omniture

格林豪泰落户大理洱海 首店开业

2013-04-28 11:23 5388
2013年4月25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大理第一家酒店 --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落户洱海国际生态城,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拉开了格林豪泰进驻大理酒店市场的帷幕。

上海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5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大理第一家酒店 --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落户洱海国际生态城,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拉开了格林豪泰进驻大理酒店市场的帷幕。

在格林豪泰读懂洱海
在格林豪泰读懂洱海

洱海之畔的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坐落于大理市经济开发区满江片区滨海大道洱海国际生态城,是格林豪泰在大理成立的首家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中高端商务酒店。酒店西濒洱海,站在酒店客房的窗前,苍山、洱海、大理古城及崇圣寺三塔风光便可一览无余。酒店距大理机场约8分钟车程,距离大理火车站仅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硬件配备接近四星标准,豪华大方,精致考究。酒店拥有172间客房,包括景观标准房、景观大床房、景观复式房、景观家庭房等多种房型,同时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餐厅、免费停车场,集商务会议、餐饮、住宿为一体。酒店所处大楼里还配备有4D电影院、游泳池、俱乐部等综合服务设施,无论餐饮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谈,都能轻松应对。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的开业意味着格林豪泰实现了在大理酒店市场的品牌布点,进一步加快在云、贵、两广等地区的发展。截至2013年4月19日,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拥有1380多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890多家。

格林豪泰成洱海音乐节指定酒店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一开业就遇到“大事”:4月29日至5月1日,大理将举办首届“大理洱海世界音乐节”。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国内至少有10个音乐节同时上演,但2013大理音乐节最令人期待,最具诱惑力。音乐节组委会邀请了一些与云南和大理相关的音乐人与乐队参与演出,意在突出自身品牌气质与内涵。届时,老中青三代中国摇滚几十支乐队集结,更像是一个完全扩大版的“怒放”演唱会,甚至不吝将何勇与黑豹这两支“压轴”级别的乐队排进同一天的演出阵容。

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卫生温馨的入住环境、周到热情的服务等优势,成为此次音乐节指定酒店。

这个五一,格林豪泰大理城市环岛商务酒店与您相约大理。在苍山洱海间,一边欣赏着古城最美丽的风光,一边聆听着中国民粹摇滚、世界音乐、新生代民谣,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音乐之旅吧!

温馨提示:预订酒店,请随时登陆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智能手机登陆m.998.com或通过拨打预订电话4006-998-998,即可轻松订房,并可享受多重优惠。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800多家。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