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名厨齐聚上海 格林力助选手获大奖

2012-11-23 11:55 3734
感谢格林豪泰对我们鼎力支持,为我们参赛提供很多便利的条件,格林豪泰酒店住宿非常舒适,服务非常到位,下次有机会还要再来大陆,也希望利用此次比赛的机会,与更多的大陆同行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

上海2012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1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2012年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行的“第十四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赞助的台湾参赛选手获得此次比赛“果蔬雕”类评展一等奖。

“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已历经十四年的发展,每年的比赛都成为业内值得期待的一大盛世,并且本次比赛首次得到世界厨师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比赛规则也严格执行世界厨师联合会纲要,比赛裁判团均经世界厨师联合会的严格确认和推选,另在规模上也更胜往届,因此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参观。比赛分为糕点、艺术类及现场烹饪三大板块,共计14个比赛项目,参加队伍除了中国大陆外,还集聚了来自中国香港、台湾,韩国和泰国等世界各地300多名专业厨师参赛。与此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格林豪泰八周年之际,继“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之后,又一次重大活动。

经过激烈评选,来自台湾福泰集团的五名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雕刻技艺,包揽“果蔬雕”类比赛一等奖。格林豪泰热情地接待这些远道而来的贵宾,不仅为他们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 并根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精心准备参赛必须品,为参赛选手获得好的比赛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果蔬雕”作品展
“果蔬雕”作品展

格林豪泰酒店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参赛选手们的赞扬。台湾新竹福泰商务酒店餐饮部大厨表示:“感谢格林豪泰对我们鼎力支持,为我们参赛提供很多便利的条件,格林豪泰酒店住宿非常舒适,服务非常到位,下次有机会还要再来大陆,也希望利用此次比赛的机会,与更多的大陆同行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为了表示感谢,他们把比赛获得的金牌转赠给格林豪泰做为纪念。

11月份,正值格林豪泰八周年。格林豪泰积极参与此次烹饪大赛,是对合作伙伴们多年支持的一种感恩。八周年之际,格林豪泰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格林豪泰的客人们。11月1日至12月31日,凡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就有机会获得8折优惠、50元抵用券、积分、免房、吉祥物“小木龙”等精美好礼。同时,登录www.998.com,免费参与抽奖,格林豪泰将送出别克凯越轿车、iPhone4S、iPod nano等众多豪礼!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