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推出第二款吉祥物“水龙” 为9周年添喜

2013-10-17 17:39 8048
为迎接集团“九周岁”生日的到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推出第二款极具个性的吉祥物“水龙”。

上海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迎接集团“九周岁”生日的到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隆重推出第二款极具个性的吉祥物“水龙”。“水龙”是继格林豪泰8周年“木龙”亮相后,集团又一次推出以“龙”为主题的系列卡通吉祥物。

格林豪泰第二款吉祥物“水龙”
格林豪泰第二款吉祥物“水龙”

2012年11月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亮相后,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木龙style舞蹈、迎接宾客、发放小礼品……吉祥物“木龙”作为“主人公”都参与其中,为客人营造轻松、愉悦的住宿氛围。与此同时,格林豪泰还设计出各式各样的小木龙姿态和表情,或活泼可爱,或幽默搞怪,深得客人的喜爱。

在过去的一年里,只要是与格林豪泰有关的话题,“木龙”的身影就无处不在。

作为“木龙”的小伙伴,此次推出的“水龙”外形可爱、活泼,设计上也借鉴了此前“木龙”的风格,整体造型灵动有生机,讨人喜欢。但与“木龙”取意于“树木”不同的是,“水龙”的设计以水为元素,水亦有包容性和生命力,孕育无限生机,展现了格林豪泰九年的发展壮大,也寓意格林豪泰以“水纳百川”的诚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外形色彩上,“水龙”则是以具有生命力的水蓝色为主色调,背部的龙鳞则采用鲜艳的亮黄色,色彩明快、清新亮丽,体现了格林倡导健康、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并且“水龙”以戏“珠”的姿态呈现,酷似水中游泳的运动健将,极具想象力,这也充分展示了“水龙”的个性,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此外,捏一捏他的小肚皮,他还会“说话”呢!

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与“水龙”
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与“水龙”

“水龙”的横空出世,是格林豪泰酒店集团继“木龙”之后给客人的又一份美好祝福,给客人带来亲切感,也拉近了格林与客人的距离,更为格林豪泰9周年庆增添了一份喜庆!

据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介绍,格林豪泰计划将吉祥物设计成一个系列,借“金木水火土”和谐共生、不断发展的寓意,后续还会推出以“金”、“火”、“土”为主题的多款吉祥物与大家见面,丰富吉祥物形态,壮大“家族”成员。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