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扎根西北边陲 伊犁首家酒店正式开业

2013-10-10 14:47 10610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的首家酒店 -- 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正式开门营业。格林豪泰扎根西北边陲,将会进一步推动西部酒店业的发展。

上海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的首家酒店 -- 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正式开门营业。格林豪泰扎根西北边陲,将会进一步推动西部酒店业的发展。

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外立面
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外立面

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坐落于伊犁首府 -- 伊宁市,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汽车站2公里,机场3公里,火车站4公里。酒店设有名族风味早餐厅、商务中心、小便利店以及免费停车场,并已实现WIFI全覆盖,方便客人随时随地上网。此外,酒店周边餐饮、购物、娱乐、金融等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客人到新疆伊宁商务、旅行、会议最理想的下榻之所。

格林豪泰酒店价格经济实惠,大多数房间价格仅160元-220元。此次格林豪泰落户伊宁,不仅为客人在西北边疆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让宾客体验到格林物超所值的酒店产品和贴心的品牌服务,同时也将促进中国西部酒店业的多样化发展。

伊宁市是祖国西部边陲的一座花园城市,曾被南方人物周刊评选为中国十座宜居中小城市之一。作为伊犁河谷内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和工业中心,伊宁市北倚天山雪峰,南临悠然西去的伊犁河,四周是美丽的西部大地,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神秘的森林。

在这片享有“中国薰衣草之乡”美誉的美丽河谷,坐落有中国较大的薰衣草生产基地,每当花开风起,一整片花田宛如深紫色的海洋,上下起伏,让游客沉醉其中。

中国薰衣草之乡 -- 新疆伊犁河谷薰衣草田;哈萨克族牧民马上游戏 -- 叼羊
中国薰衣草之乡 -- 新疆伊犁河谷薰衣草田;
哈萨克族牧民马上游戏 -- 叼羊

伊宁是多民族聚居地,各族人民的文化风俗互相影响、互相吸收,但又各自保持了鲜明浓郁的民族特色。维吾尔族的伊犁赛乃姆、锡伯族的贝伦舞、俄罗斯族的踢踏舞、哈萨克族的赛马、叼羊、姑娘追以及具有民族音韵的阿肯弹唱、伊犁麦西来甫等少数民族传统娱乐活动,为这座西北边城增添了无穷魅力。每年7-11月的伊宁风光秀丽,瓜果飘香,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尽情享用各类新鲜的时令瓜果,无疑是旅游观光、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格林豪泰布点伊宁,在此地守望广大客人的每一次出行。

伴随格林豪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快捷酒店正式开业,格林豪泰在新疆乃至西部的布局进一步扩大,发展势头良好,全国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已增至1600家。除伊宁外,新疆的乌鲁木齐、昌吉、克拉玛依、吐鲁番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豪泰旗下品牌酒店。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