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作为唯一中国大陆代理商跻身 Gunn Report 前50名

奥美中国
2007-11-26 23:29 4862

-- 奥美广告中国名列全球较佳广告代理商第32位

北京11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最新公布的 2007 Gunn Report 中,奥美中国作为本次唯一中国大陆代理商,首次挺进全球前50名,取得了排名第32位的骄人成绩。在其较佳广告作品排名中,奥美北京为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制作的“融化的北极熊”在包揽多项殊荣后,此次又添佳绩,荣登全球所有得奖最多的前 50 个广告作品行列,排名第 48 位。

Gunn Report 是世界较著名的广告创意评估报告,每年对全球获奖电视及印刷品广告进行排名,代表了全球广告代理商网络的较高绩效标准。Gunn Report 从1999年创建,至今已有九年,对于全球代理商及其客户的影响都是屈指可数的专业指标之一,在创意的引导与设定方面也有极高影响力。

“奥美中国此次能够以唯一中国大陆代理商的身份跻身全球前50名,这说明奥美中国在全球创意的竞争中已占有一席之地,并走在中国同行的最前列,同时也代表中国的创意行业步入新高。”奥美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兼奥美广告中国区总裁庄淑芬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国的创意作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不断进取。”

奥美集团大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安德笙 (Nils Andersson) 表示:“Gunn Report 在全球广告界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奥美中国此次跻身全球前50强,有力印证了奥美中国不仅仅重视创意本身,更看重创意作品能够从真正意义上传递客户的意图。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信心在世界的其他角落,能看到更多来自奥美中国的精彩作品,正如我们现在为摩托罗拉所做的一样。”

在此次 Gunn Report 中,奥美亚太区还有其他三家分公司跻身全球前50名代理商名列,分别是:奥美新加坡(第6名),奥美曼谷(第39名)和奥美孟买(第45名)。

奥美中国简介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