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举办 “这一夜,晒作品”10

奥美中国
2012-05-09 16:00 6588
‘这一夜,晒作品’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让身怀抱负投身广告业的学生,向顶尖创意人展现自己的大想法。

奥美中国举办 “这一夜,晒作品10

由奥美第三次承办,专为年轻创意人的作品之夜,就在北京和上海

来自多个全球顶尖代理商的20多名创意精英因创意作品齐聚一堂

北京和上海2012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再次与ihaveanidea联手,负责承办其年度盛事“这一夜,晒作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活动。该活动将于2012年5月23日在世界各地同步举行,其中包括北京和上海。此次“这一夜,晒作品”10是奥美作为其中国主办机构以来,近四年间的第三次合作。

ihaveanidea 的“这一夜,晒作品”活动是世界上较大的全球同步举办的广告界创意盛会,有数百名顶尖创意总监,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成千上万名具有潜力的年轻创意人汇聚一堂,为他们提供专业意见,交流平台和工作机会。

每一位出席活动的候选人,将获得与3名顶尖创意人约45分钟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他们均来自全球顶尖的广告代理商。

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樊克明(Graham Fink)表示:“‘这一夜,晒作品’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让身怀抱负投身广告业的学生,向顶尖创意人展现自己的大想法。在奥美,我们承诺向出席北京和上海的少数候选人提供实习机会。在伦敦的一家代理商工作期间,我曾聘用了一名年轻人,他是我六年前在该活动上认识的。近日,他搬到上海居住,我们再次邀他一起工作。所以,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充满着足以改变一生的潜在机遇。所以,请务必想尽一切办法获得一张入场券!”

ihaveanidea总裁Ignacio Oreamuno表示,“今年,樊克明及其奥美团队将‘这一夜,晒作品’带回中国,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激动。5月23日将迎来活动的十周年,我们期望打造出距今为止世界上较佳的创意作品之夜,而奥美中国,则作为上海和北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共创此辉煌。”

参与北京和上海的“这一夜,晒作品”活动,每一场次分别发售60张入场券,价格为60元人民币(约合10美金)。有志才俊只需登陆www.portfolionightchina.com ,在5月20日前进行在线注册并缴费即可。

欣赏视频:

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樊克明的宣传广告: http://vimeo.com/41565924

截止到今天,参与“这一夜,晒作品”北京活动的创意总监

  姓名 职位 公司
1 艾伯通 亚太区创意总监 奥美
2 谢福东 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
3 杨燕燕 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
4 邹浩扬 副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
5 陈楚群 创意群总监 奥美
6 林桂枝 首席撰文总监 奥美
7 薛廷 创意总监 盛世长城
8 叶青竹 创意总监 盛世长城
9 梅若俊 执行创意总监 恒美广告
10 朱伟幸 首席创意长 智威汤逊
11 薛瑞昌 执行创意总监 智威汤逊
12 孙善昆 创意群总监 智威汤逊
13 余子筠 执行创意总监 精信广告
14 邱新宇 执行创意总监 远山广告
15 曾正洸 执行创意总监 昌荣广告
16 梁尚燕 创意总监 天联广告

参与“这一夜,晒作品”上海活动的创意总监

  姓名 职位 公司
1 樊克明 首席创意长 奥美
2 黄培兴 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
3 沈木森 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
4 杨耀淙 首席创意长 智威汤逊
5 周锦祥 执行创意总监 智威汤逊
6 安德笙 中国区创意官 扬罗必凯
7 梁伟丰 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 天联广告
8 骆耀明 执行创意总监 天联广告
9 陈奕俊 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 百比赫广告
10 张耀辉 创意群总监 恒美广告
11 陈耀福 首席创意长 睿狮广告
12 翁健豪 创意群总监 TBWA
13 莫康孙 中国区副总裁 麦肯光明广告
14 王康伦 创意总监 威登肯尼迪广告
15 友汉 执行创意总监 AKQA

关于ihaveanidea 这一夜晒作品

ihaveanidea(www.ihaveanidea.org)作为一个为国际广告行业服务的社区,拥有世界上创建时间较早且存在时间最长的网站之一。由前美术总监Ignacio Oreamuno创办,IHAVEANIDEA被视为一个为充满激情的广告专业人士共享知识和经验的在线资源平台,通过打破界限,共同推动彼此的进步,坚信如此的交流有利于所有在广告业工作的人。

“这一夜 晒作品”是IHAVEANIDEA一年一度的活动,让广告界的顶尖创意精英汇聚一堂,让他们能够遇到广告界最具人气的创意总监,让他们的作品得到评判和建议,并有可能让他们得到一份工作。自成立以来的十多年中,“这一夜 晒作品”逐步成为一个全球范围的盛事,让来自各大洲的创意人士为见证年度较佳创意而相聚在这个夜晚。如今,在里程碑式的第十个年头,“这一夜 晒作品”将汇集了成千上万的年轻创意人,以及数以百计的创意总监,由数十家主办机构和指定的多个全球合作伙伴在世界多个城市,在同一个夜晚同步举办。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ogilvy.com)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gilvy.com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奥美中国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