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广告任命朱嘉华为广州奥美广告总经理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06-19 16:27 6841

北京2009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广告日前任命朱嘉华 (Kawa Zhu) 为广州奥美广告总经理。这一任命再次表明奥美对南中国区市场的重视与承诺,展示了其加强中国各地区整合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朱嘉华将侧重领导新业务拓展、员工发展与管理,同时他也会协助奥美广州集团董事长招嘉宁 (Charles Chiu) 提高奥美广州的作业质量,提供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及多样化需求。

朱嘉华兼具多年专业广告代理商和企业品牌高管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多个不同品类的知名客户,包括电信、银行、快速消费品、房地产、电器、医药等,并曾就职于合生创展和达因药业等知名企业,拥有全面而丰富的营销企划和市场实战经历。

此次任命是继奥美中国2008年底宣布任命招嘉宁为奥美广州集团董事长后又一次重要的人事任命。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招嘉宁在创意届鼎鼎有名,而朱嘉华则是富有经验的客户服务专家。我们非常幸运能同时拥有这两位能够理解广州市场并深耕于这一市场的优秀人才,我相信这将是奥美中国长期发展所预见的可观优势。”

招嘉宁补充道:“广州奥美的客户几乎都是本土客户,这为我们创造了特殊的机遇与挑战。广州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这也时常提醒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并为客户提供优质且具备效果的作品,以赢得同行与客户的尊重。朱嘉华将以他的资深造诣,与我共同拓展奥美在南中国市场的足迹。”

该任命于即日起生效。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 http://www.ogilvy.com.cn )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 http://www.ogilvy.com )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