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亚太区任命 Graham Fink 为中国区首席创意长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1-05-12 12:34 5595

上海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宣布任命伦敦顶尖创意总监、2011年英国创意圈总裁大奖得主 Graham Fink 为中国区首席创意长。

这位摘得诸多奖项的创意总监兼电影导演表示他将卸任目前尚思伦敦(M&C Saatchi London)办公室的执行创意总监一职,转而加入奥美担当新的角色,以上海为主要工作地点。“尚思伦敦是一家非常棒的公司,我非常享受在这度过的时光!这里是由诸多人才构成的强大创意团队。现在则是我迎接下一个挑战的时候了,有什么比奥美中国更具挑战呢?”

“我非常荣幸能接受来自奥美亚太区较大的运营体以及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三大广告市场这一挑战。”Fink 补充道,奥美将继续在 R3:GC 公布的“中国广告代理综合评估报告”中位居榜首。这份报告每两年公布一次,致力于帮助广告主及其广告公司提升营销效率及有效性。

奥美全球首席创意长谭启明(Tham Khai Meng)表示:“Graham 会带领我们更上一层楼。他在英国创造了一个传奇,我认为这是没有人可以比拟的,从某种程度上看,他晋升为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是一种必然。他是才华横溢的艺术总监,他是出色的启发者,他在我看来可能是这个行业里最热情、最努力、最专注的广告人。我对未来能与 Fink 合作感到十分的兴奋。”

奥美亚太区区域执行创意总监 Eugene Cheong 表示:“中国是一艘大船,Graham 将成为其巨大引擎中的重要驱动力。”

“Graham 是一位真正的奇才”,奥美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莊淑芬说道,“他在教育人才,领导创意团队及启发灵感方面都有极为广泛的经验基础。Graham 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寻觅到的理想人选,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

近期让 Graham 闻名遐迩的广告案是他在英国为 Dixons 所做的“Sandals/Middle England/Piers”,该作品为他赢得了 D&AD 的黄铅笔、戛纳的金狮与铜狮、Epica 的全场大奖,以及 Campaign 大奖等许多奖项,这也让他本人在2010年 Gunn Report 创意排名中问鼎平面类之首。

此外,他还创作了许多世界著名的广告案,如为路虎、哈姆雷特创作的作品以及为英国航空创作的广告“FACE”,作为广告界标志性的代理商 CDP 和盛世长城的老兵,Graham Fink 已成为英国广告界知名人士之一。

奥美中国是中国大陆首个获得 D&AD 黄铅笔奖的代理商,连续几年都被 Gunn Report 和Campaign Brief Asia 评为中国最具创意的代理商。但是奥美中国不仅仅是最具创意,更是最具影响力的代理商。奥美亚太区首席执行长 Paul Heath 表示:“奥美在中国有着令人欣羡的企业声誉,我们相信 Graham 能将奥美中国打造成一股真正的全球创意力量。奥美中国完全具备实力来向前迈出一大步,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如需查看 Graham 的全部作品,请访问:http://www.thefinktank.com/index2.htm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www.ogilvy.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NASDAQ: WPPGY)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奥美中国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