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任命谢福东为北京奥美互动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中国
2008-06-06 19:17 9716

北京2008年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中国近日宣布任命谢福东 (Doug Schiff) 为北京奥美互动执行创意总监。他将负责管理奥美互动北京办公室的创意工作,并将和北京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林桂枝 (Kweichee Lam) 一起肩负奥美北京联合创意总监的重任,使广告与互动的创意部门更趋整合。

在北京的4年中,谢福东在所服务的客户上持续产出创意与效果双赢的作品,为此他赢得了 IBM 、西门子、梅塞德斯、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等客户的信赖,也建立了新客户对奥美的信心。

谢福东和他所率领的团队创作的作品为奥美赢得众多荣誉。2007年他的团队为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创作的作品“黑云篇”勇获戛纳铜狮奖,在2008 D & AD 大奖中,他们又凭借为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创作的互动作品“Don't Leave”荣获“黄铅笔”奖,这是在 D & AD 长达46年的大奖历史中中国代理商首次获此殊荣。

此次任命将从即日起生效。

奥美中国简介

奥美中国 ( http://www.ogilvy.com.cn )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 http://www.ogilvy.com )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