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迪拉克鼎力襄助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

2012-10-20 11:29 5638
凯迪拉克携手华谊兄弟时尚,立足本土风尚元素,裹挟美式潮流情怀,开篇多元T台史诗,以对于中国时尚力量自始至终的鼎力支持,成就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的绚烂辉煌。

上海2012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凯迪拉克·时尚上海 --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璀璨开启。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凯迪拉克以其与身俱来的瞩目风范和时尚气质,鼎力襄助本届时装周开幕盛典。凯迪拉克CTS-V Coupe的锐意身姿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明星、超模等共同掀起了独具魅力的时尚浪潮。在这个“魔都”时尚圈风起云涌的夜晚,凯迪拉克携手华谊兄弟时尚,立足本土风尚元素,裹挟美式潮流情怀,开篇多元T台史诗,以对于中国时尚力量自始至终的鼎力支持,成就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的绚烂辉煌。

著名演员女王姚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苏芒、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沙小荔,与凯迪拉克共同见证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盛典
著名演员女王姚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苏芒、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沙小荔,与凯迪拉克共同见证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盛典

凯迪拉克风范之时尚现场  红毯礼加开幕秀的双重出击

位于东外滩的亚洲第一大专业秀场上,凯迪拉克搭载着姚晨、沙溢、奚梦瑶、贾静雯、安以轩、高晓松、刘力扬、秦舒培、巩新亮、莫小棋等各路明星陆续抵达现场,谋杀媒体菲林无数。而在红毯的一侧,凯迪拉克CTS-V Coupe以及CTS Coupe皆以瞩目风范之姿,见证着本土时尚大秀走过第一个十年里程碑。

继去年英国知名服装设计大师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女士经由凯迪拉克移师现场,演绎品牌经典大秀后,今年的十周年开幕盛典更是迎来了婚纱女王Vera Wang的亚洲首秀。开幕短片中,凯迪拉克展现了其风范难掩的一面,现场观众们犹如身临其境,随着凯迪拉克的疾驶飞驰环抱时尚与美丽的纷至沓来。紧随其后,包括成衣、礼服、婚纱在内的最新一季35套Vera Wang作品经由模特的演绎逐一亮相,映衬着凯迪拉克与之共通的设计力量,“魔都”的时尚魅力由此绽放。

凯迪拉克风范之时尚渊源  风尚气质与前瞻态度的不谋而合

和任何一个经历时间锤炼打磨的殿堂级时尚品牌一样,诞生于1902年的凯迪拉克在走过整整一个世纪的经典历程后,成为了时代潮流的代表之一。凯迪拉克将品质与品味、艺术与科技,巧夺天工地完美融合,将汽车这一充满科技感与速度感的交通工具演绎为极具质感与设计感的时尚象征。如同在韦伯斯特大词典中的定义一样,凯迪拉克是“同类中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事物”。而凯迪拉克超越时代感的前瞻设计,与时装文化以设计与材质取胜的革新风格更是不谋而合。

因此,凯迪拉克早已在中国加速其与时尚品牌的合力共进。2011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国际顶级时尚品牌Christian Dior便鼎立助阵凯迪拉克CTS Coupe的发布活动,将其向来挑剔而尽显品味的秀场移师至凯迪拉克展台,共同携手呈现“拒绝平庸”的设计力量。

近年来,凯迪拉克的时尚征程悄然布满了世界舞台,成为了各大时装周的大牌宠儿。携手华谊兄弟时尚,在刚落幕不久的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凯迪拉克陪伴着著名演员姚晨,超模秦舒培、何穗、奚梦瑶,辗转于各大秀场与纽约地标,助力中国时尚力量征战全球瞩目的潮流大秀。无论是纽约、还是伦敦、巴黎、米兰……中国顶尖时尚力量竞相绽放,作为中国时尚精英们出入潮流圣地的座驾,凯迪拉克如影随形,成为不二之选。

回到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的现场,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正在为申城烙印下新一季的潮流,而这一切都源于设计与灵感激发的玄妙时刻。在上海时装周中,凯迪拉克将承载众多明星穿梭大都会,释放时尚力量,尽显大牌合力,以风范之作和瞩目之姿与上海时装周共同迈过全城聚焦的第一个十年,履行一个品牌对于时尚助力的坚守和承诺。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