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如宣布对拉尔夫-德鲁斯的任命

2012-10-16 20:30 4515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任命拉尔夫-德鲁斯 (Ralf Drews) 为法如欧洲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2013年1月7日起生效。

- 拉尔夫-德鲁斯被任命为法如欧洲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斯图加特2012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任命拉尔夫-德鲁斯 (Ralf Drews) 为法如欧洲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2013年1月7日起生效。

(Log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5/MM84316LOGO

过去四年里,德鲁斯一直担任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Draeger Safety, Inc. 的首席执行官兼美洲区域经理。Draeger 总部设在德国吕贝克,是医疗和安全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德鲁斯先生1991年进入 Draeger,成为一名设计工程师。任职期间,他担任过多种重要职务,包括保护事业部研发项目经理、气体探测事业部国际研发主管和全球研发部负责人。德鲁斯先生拥有11项国际专利以及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他还是定于今年11月出版的《Innovation in Pricing – Contemporary Theories and Best Practices》(创新定价 - 当代理论和较佳实践)的编著者之一。

德鲁斯先生是一名德国人,他的工作地点将位于法如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欧洲总部。

法如简介

法如是全球较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提供商,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法如提供的技术能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实现零件和复合结构的高精准度三维测量、成像和对比。这些设备用于检测零部件和总成、生产规划、以三维形式记录大型空间或结构、勘测和建筑,以及事故或犯罪现场调查和重建。

法如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30000台设备,拥有超过15000个客户。该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玛丽湖,欧洲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亚太总部位于新加坡。法如在巴西、墨西哥、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荷兰、土耳其、印度、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和日本均设有分支机构。

垂询详情,请访问法如网站:www.faro.com

消息来源:法如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FA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