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计算机数据库遭非法入侵

2012-10-15 07:45 6411
光辉国际的计算机数据库成为一项违法的数据安全漏洞的入侵目标。公司已经对数据安全漏洞采取了补救措施。受影响数据库的设计和构造并不是为了搜集信用卡、支付卡、银行帐户、社会安全号码、政府身份识别号码或健康信息。

洛杉矶2012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计算机数据库成为一项违法的数据安全漏洞的入侵目标。发现该数据安全漏洞后,该公司立即采取措施,控制漏洞带来的影响并调查其源头。

该公司对这一入侵采取了积极应对措施。在一家领先的数据风险管理和调查机构的帮助下,光辉国际已经对数据安全漏洞采取了补救措施,并进一步加强了其全球网络的安全性。该公司还将就这一事宜与执法方展开密切合作。

光辉国际调查迄今为止搜集的信息显示,这一入侵属于“高级持续性威胁”(APT) 种类,该活动与得到政府支持的网络犯罪分子有关,他们使用高尖端技术和工具来访问外部数据库。

受影响数据库的设计和构造并不是为了搜集信用卡、支付卡、银行帐户、社会安全号码、政府身份识别号码或健康信息。关于罪犯可能获得的信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发现任何滥用情况。光辉国际正积极致力于维护其数据安全,并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朝着这一目标努力。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公司为客户提供吸引、雇佣、发展和留住人才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培养卓越的人才。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 了解更多关于光辉国际的信息,或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了解关于思想领导者、知识产权和研究的内容。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相关股票:
NYSE:K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