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文化体验活动'在广州举行

北京11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1月15日晚,“圆梦珠江 相醉国航 -- 国航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文化体验活动”在广州珠江信息时报号游轮上举行。广东省府秘书长、广州市府秘书长、民航中南局领导、广东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国航领导、国航贵宾会员、企业精英、新闻媒体共100人参加了这次文化经典和航空业较高端品牌的文化盛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为更好地贴近华南市场,服务好旅客,2006年2月国航整和广州和深圳营业部以及珠海、汕头、湛江区域市场,成立了华南基地。目前国航在华南基地已经开辟通往全国的28条航线,每天航班量近80班。2007年上半年完成运输收入11.2亿元,两舱销售8866万元。

此次国航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文化体验活动,旨在使高端旅客在活动过程中全方位了解、认知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的接送、中转、引导、机场服务、机上等全流程服务,打造国内民航业较高端的品牌形象。

国航党委书记、副总裁谭植洪在讲话中表示:国航始终把品牌经营作为公司实现愿景目标的战略重点,通过创新服务丰富品牌、安全生产保证品牌、经营战略强化品牌、组织转型支撑品牌、企业文化促进品牌,不断为国航品牌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国航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不渝地践行“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以市场和旅客需求为中心,始终把旅客和市场的信任视为责任,从一点一滴做起,把不断提高的旅客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此次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这一高端子品牌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旅客需求,参与国际航空市场竞争的一项重要举措。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张春枝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作为国航的品牌重要产品 -- 改造后的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座椅及客舱环境以及配套的尊贵、便捷全流程服务:在旅客咨询订票时,专属的客户代表将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旅客启程时,豪华车将免费接送旅客往返住处和机场,当需要中转过夜时,高档酒店的免费住宿会免除旅客的后顾之忧(此项仅限北京及上海地区);在机场,不仅有专人引导以及行李搬运服务,紫金、紫宸旅客还可在典雅幽静的两舱休息室休息并优先登机;在空中,更有精挑细选的美食和品种齐全的酒水可供选择,为旅客带来非凡旅行体验。目前,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服务已在国航中美、中欧航线上陆续推出,并将在日后拓展到更多的航线。为给旅客提供便捷、电子化的服务,国航推出了具备电子商务功能的全球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和销售服务电话热线4008-100-999。为了服务好北京奥运会,国航正在全力准备在明年初启用世界上较大的单体航站楼-北京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并加大了人力资源的储备和培训力度。年内国航还将加入世界较大的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这将带给全世界的星空联盟常旅客更多的利益和无缝隙服务。

这场国航精彩的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文化体验活动中还有京剧表演、乐队舞蹈表演、抽奖等精彩内容。在优美的爵士音乐中,随着在场的各位嘉宾在游轮上放起承载着美好愿望的国航孔明灯,这场珠江上的文化盛宴圆满结束。整个活动高潮迭起,赢得了体验贵宾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