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宣布再次扩大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服务至11条国际航线

2007-10-30 16:25 5907

北京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于2007年10月28日起新增在北京-温哥华 (CA991/2)、上海-北京-巴黎 (CA933/4) 两条航线投入使用 A330 和 A340 豪华客机运营,由此国航在国际航线上提供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服务达11条,并遍布欧美国家的重要城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此前国航已提供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服务的国际航线有:北京-纽约 (CA981/2)、北京-洛杉矶 (CA983/4)、北京-旧金山 (CA985/6)、北京-法兰克福 (CA931/2、CA965/6)、上海-法兰克福 (CA935/6)、北京-伦敦 (CA937/8)、北京-马德里-圣保罗航线 (CA907/8)、上海-米兰-罗马 (CA967/8)、上海-巴黎 (CA949/50)。

国航副总裁张兰说:“国航致力于成为‘主流旅客认可、中国有价值、中国盈利能力较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航空公司’。客户希望在远程航线上享受到更多服务与空间,凭借国航投入巨资改造的宽体客机配备的国际一流客舱设施,精心设计的全流程服务,将进一步满足高端旅客的需求,拓展欧美市场。”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进入2007年底,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同时也开通了直飞悉尼、澳门以及内地城市徐州的航班,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来往于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相关链接:

2007年8月21日新华美通消息:《国航扩大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服务至9条国际航线》,链接如下:

http://www.prnasia.com/xprn/storyCenter.do?method=loadStoryDetail&storyId=4028ee8a147dda370114872c05130048&langId=2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