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有限公司勾勒构建可持续未来的明确方向

百加得有限公司
2014-02-04 19:35 4448
在诞生152周年之际,家族企业百加得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可持续性计划。

-- 全球较大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推出名为“Good Spirited”的雄心勃勃的环境计划,制定到2022年的具体的采购、包装和营运目标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无论百加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 走到哪里,可持续性都不仅仅是受到鼓励而已 -- 百加得还希望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天,在诞生152周年之际,家族企业百加得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可持续性计划。“Good Spirited: Building a Sustainable Future”(优质烈酒:构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在百加得出售品牌产品的150多个市场上推出,包括超过75个办事处和27座制造与灌瓶工厂,涉及每位员工。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0948-bacardi-limited-good-spirited-sustainability-green-enviro-csr

全球较大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表示:“在价值链的每个环节上保护我们用来创造品牌的自然资源,是我们企业责任方面的中心思想。我们对自己一直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现在,我们让我们稳固的可持续性基础再上新台阶。”

自2006年开始追踪其对环境的全球影响以来,百加得已经减少了超过25%的能源使用量和54%的用水量。目前开展的一些可持续性项目包括为制作百加得朗姆酒在波多黎各使用风能、为清洁酒桶对水进行再利用、拆除不用的酒桶用于景观建设、为在意大利生产马丁尼 (MARTINI) 苦艾酒进行从化石燃料到水电能源的转变、让用剩下的植物原料变成肥料和供牲畜用的草垫、在苏格兰为 DEWAR'S 帝王和 WILLIAM LAWSON'S(威廉姆-劳森)苏格兰威士忌建立节能调配与发运中心,以及将一座历史上著名的英格兰造纸厂改造成获得绿色认证的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酿造工厂,该工厂将以生物质和水电能源作为动力来源。

负责领导百加得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公关及公司事务官 Eric Kraus 说:“百加得将全球环境创新视为发展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向环境归还我们拿走的那些资源。现在我们正在树立让烈酒行业中其他厂商效法的可持续性标准。”

依托减少用水量和能源使用量与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现有项目和高效率,新的百加得有限公司全球平台 Good Spirited: Build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可以加强百加得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在三大关键领域制定了具体的新目标:

  • 负责任采购:百加得争取利用可持续获取、可再生或可回收的材料创造所有原材料和包装,同时保持或提高种植者与供应商的经济地位。在盛产高品质甘蔗糖蜜的斐济,百加得目前为模范可持续甘蔗农场提供支持,这些农场可以采取措施,保护斐济群岛的“大海礁”(Great Sea Reef)。百加得的目标是到2017年,通过经过认证的可持续来源获得40%源自于甘蔗的产品,用以制作百加得优质朗姆酒,到2022年这一比例将会提升到100%。百加得的这一承诺开创了业界先河。
  • 全球包装:百加得将工艺可持续性方面的生态设计加入品牌包装和销售点材料。该公司计划到2017年,将包装重量减少10%,到2022年则减少15%。百加得和包括玻璃与纸张供应商在内的合作伙伴携起手来,让包装变得对环境更加友好。
  • 营运效率:百加得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减少用水量和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上,该公司2017年的目标是减少55%的用水量和5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百加得目前在进一步寻求处理生产中剩余水的创新方法。此外,百加得还希望到2022年清除所有工厂的填埋垃圾。在位于波多黎各的全球较大高档朗姆酒酿造厂里,拆迁人员截至目前回收了150多辆卡车的混凝土,而且未将任何碎片运往垃圾填埋场。这些混凝土目前正被重新利用,用以建设新的调配工厂。

百加得有限公司目前是唯一经过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 (OHSAS) 和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认证,拥有国际公认的质量、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系统的大型烈酒公司。该公司遍布全球的所有工厂都在使用这些系统。获得这一非凡成就得以让百加得跻身于群英荟萃的全球较佳运营企业行列。

百加得开展这项计划的热情部分来自于百加得全球近6000名员工的参与。作为新的可持续性平台的一部分,从离开房间及时关灯到驾驶更加节油的汽车,员工们可以在家和办公地方追踪自身在环保方面的进展。

Shirley 补充说:“我们正在以身作则建立消费者信心和信任。我们的客户可以享有我们较高品质的烈酒品牌,知道百加得非常重视环保、供应商和员工。”

对百加得而言,进行可持续发展是一项伟大事业,这一态度可以追溯到公司创立初始。百加得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 (Don Facundo Bacardi Masso) 于1862年2月4日在圣地亚哥-德古巴创立其首家酿酒厂。他在创立这家工厂时面临西班牙政府要求减少古巴富余糖蜜量的挑战,这促使百加得朗姆酒应运而生。让古老的威士忌酒桶重新利用以酿造陈年朗姆酒也是这位创始人最初计划的一部分,这种方法已经沿用至今。

在今年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上,百加得有限公司通过保护环境和将可持续性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来庆祝传承。通过对负责任的供应商、简化包装和更有效地运营提高门槛,百加得为当前及未来消费者带来超出他们期待和应得的——可持续发展的优质烈酒。

欲了解 Good Spirited: Build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详情,请访问:www.BacardiLimited.com/good-spirited

消息来源:百加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