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庆祝纽约较高法院裁决75周年

2012-04-25 20:59 2947
法官 John L. Walsh 裁决道:“排除合理怀疑,若名为百加得鸡尾酒的饮品中不含百加得朗姆酒,那就是在欺骗买主。”

法庭裁决结果:“花招和欺骗——如果缺少百加得朗姆酒,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都不能称为百加得鸡尾酒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2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回到1937年美国大萧条的经济动荡时期。当时禁酒令刚解除不久,百加得朗姆酒 (BACARDI) 变得非常流行。在这段艰难的经济环境时期,纽约一些无良的酒吧和餐馆在顾客点百加得鸡尾酒时试图用质量较差的朗姆酒来替代百加得,欺骗消费者。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406-bacardi-150-anniversary-celebrates-75th-anniv-cocktail-case-consumer-right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5/MM91156

为了捍卫消费者权利帮助他们得到自己真正点的酒,也为了保护鸡尾酒的品质,家族企业百加得对纽约的一些酒吧和餐馆采取了法律行动。

从 Bacardi Archives 中保护的原始法庭记录了解到,案件由纽约较高法院在1937年的4月(75年前)进行审理。百加得的代理律师传唤法官自己的调酒师作证人,并且问他在法官最喜爱的百加得鸡尾酒中使用了哪种朗姆酒。他回答道“只用百加得朗姆酒”。一些其它的调酒师作证说他们使用手边方便拿到的朗姆酒制作百加得鸡尾酒。据此,法官 John L. Walsh 裁决道:“排除合理怀疑,若名为百加得鸡尾酒的饮品中不含百加得朗姆酒,那就是在欺骗买主。”

这个案件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大新闻,法庭审理的各个重要阶段均得到纽约报纸的广泛报道。因为判决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为确保他们获得自己点的高品质、好口感的百加得鸡尾酒),因此从20世纪30年代后期到20世纪50年代百加得一直在一系列受欢迎的印刷广告和营销活动中发布最终裁决,主题为“Nothing Takes the Place of BACARDI”(“百加得无可取代”)。有些广告还引用了法庭判决的实际文字。其中一个系列的标题为“这是你的权利”,并分两类场景进行图释:一列漫画中显示一名男子边洗澡边唱歌,在比赛中责骂裁判员以及理发时不听理发师讲话的三个场景;另一列漫画显示这名男子一边品尝着百加得鸡尾酒一边说:“获得百加得鸡尾酒是你的权利!只有使用百加得朗姆酒制作的鸡尾酒才能称作百加得鸡尾酒。这是纽约较高法院裁定的。”

百加得有限公司董事长 Facundo L. Bacardi 表示:“150年前至今,消费者在酒吧或者餐馆点单时会直接点百加得朗姆酒的名称,确保他们能获得我高祖父 Don Facundo Bacardi Masso 创造以及他建立的同样严格标准下制作出的卓越口感和品质。”

百加得是世界上酒吧里被点频率较高的朗姆酒之一,许多明智的消费者继续直接点百加得朗姆酒的名称,以确保他们获得较早激发经典的朗姆酒鸡尾酒灵感的较高品质的烈酒。

百加得是世界上较受欢迎、获奖最多的朗姆酒,共获得了近500个奖项,自150年前创立以来彻底改变了烈酒行业。百加得朗姆酒柔和的口感和独特的平衡激发鸡尾酒开创者创造了一种新的柔和、纯净、清爽和新颖的鸡尾酒调制方法,包括 Authentic BACARDI Mojito、Original BACARDI Daiquiri 和世界上较受欢迎的鸡尾酒 Original BACARDI Cuba Libre。

百加得朗姆酒全球品牌大使 David Cordoba 补充说:“经典鸡尾酒有着不可思议的品质——它是完美成分的完美融合。如今,鸡尾酒领域的每个人都梦想着实现这一神奇的变化,这也正是为何许多调酒师对鸡尾酒开创者制作经典鸡尾酒较早采用的成分——如百加得朗姆酒——非常尊敬的原因。”

百加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表示:“当百加得系列也成为企业名以及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品牌名之一,保护它不仅事关荣誉和自豪感,而且重要的是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的责任,消费者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他们信赖百加得朗姆酒,并且直接点名要哪一种百加得朗姆酒。现在你点 BACARDI Mojito 或 BACARDI Cuba Libre 时就该知道法律已经肯定了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想法——只有百加得朗姆酒才能制作百加得鸡尾酒。”

垂询百加得和其开创传统的更多详情,请访问150周年特殊专辑:www.BacardiLimited.com/150,媒体可以注册接收有关百加得150周年活动的信息,也可以登录www.BacardiMediaCentre.com 获取多媒体资产。

百加得有限公司简介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其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全球备受欢迎、获奖最多的朗姆酒 -- 百家得 (BACARDI®) 朗姆酒、全球领先的超高级伏特加 -- 灰雁伏特加 (GREY GOOSE®)、美国畅销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 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全球价格较高、增长较快的高级金酒 -- 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全球领先的苦艾酒 -- 马丁尼 (MARTINI®) 苦艾酒和气泡酒、墨西哥第一大高档龙舌兰酒、美国畅销的高档龙舌兰酒 -- 卡萨多雷 (CAZADORES®) 100%蓝色龙舌兰酒、全球增长较快的伏特加品牌之一的皇太子 (ERISTOFF®) 伏特加以及其他领先和新兴的品牌。

百家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是已经传承了7代的家族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在四大洲16个市场的27座工厂生产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百家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家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址:www.BacardiLimited.com

消息来源:百加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