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投资休闲餐饮连锁品牌鹿港小镇

2012-09-25 10:00 8158
英联对休闲餐饮连锁品牌鹿港小镇给予投资,并推举行业资深人士、前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首席运营官韩定国先生出任董事长。

北京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英联 (Actis) 对中国较受欢迎的休闲餐饮连锁品牌之一 -- 鹿港小镇 (Bellagio)(“公司”)给予投资,继续体现对国内消费行业的信心。

鹿港小镇以其台湾风味美食和冰沙甜品而闻名,加之时尚的就餐环境与卓越的服务品质更是吸引了大批忠实的顾客。鹿港小镇于2001年由林氏家族在上海创建,至今公司已在中国大陆多个主要城市,以及澳门和菲律宾分别开设了门店。据英联委托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查显示,鹿港小镇在品牌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方面,均在同行中名列前茅。

英联已推举行业资深人士、前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 (Yum China) 首席运营官——韩定国 (Joseph Han) 先生出任鹿港小镇董事长。韩定国先生以其在过去20多年中取得的非凡成就蜚声中国餐饮业。林殷本 (Fred Lin) 先生则继续担任总经理一职。英联也同时帮助公司组建了一支核心管理团队,招聘了在运营、财务及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专业经理人。

在英联的支持下,鹿港小镇计划进一步开设更多门店,新店面将不仅分布于北京、上海等中国一线城市, 同时也将拓展到消费习惯迅速比肩一线城市的二线城市,如南京、武汉、福州等。同时,公司正在采取多项措施,以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英联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负责人林明安 (Meng Ann Lim) 表示:“英联十分荣幸成为鹿港小镇的私募股权合作伙伴。在林氏家族的领导下,鹿港小镇已打造成为国内杰出的餐饮品牌。与此同时,林氏家族更为公司注入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实属难能可贵。我们很高兴与韩先生携手,共同与林氏家族及鹿港小镇管理团队精诚合作,为公司继续创造辉煌。”

鹿港小镇董事长韩定国说:“林氏家族对于鹿港小镇的品牌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如今鹿港小镇在消费者心目中代表着适中价位的美食、优质的服务和时尚的就餐环境。英联拥有丰富的餐饮投资经验,并能为其所投资的公司不断创造价值。我期待与英联、林氏家族以及公司管理团队合作,引领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英联简介

英联专门面向新兴市场进行投资,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投资组合不断壮大;该公司目前管理着50亿美元的资金。英联在九个国家拥有100多位投资专业人士,投资范围跨越私募股权、能源和房地产三大领域。

英联仍致力于对中国的大力投资,对中国领先企业的投资金额已超过8亿美元。

英联积极帮助所投资企业提升价值,以此致力为更加广泛的社会层面做出贡献,并为此感到自豪。

www.act.is

消息来源:英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