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任命林晓为新执行董事

2012-09-12 10:00 4231
英联(Actis)任命林晓(Max Lin)为中国区执行董事。林晓曾就职于多家顶尖国际投行,包括瑞信、汇丰和花旗银行,在其后来任职厚朴投资期间,开展的几项重大交易涉及到金融服务、物流、制造和消费品等多个行业。

北京和伦敦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英联 (Actis) 今天宣布任命林晓(Max Lin)为中国区执行董事,该任命即时生效。

英联任命林晓为中国区执行董事
英联任命林晓为中国区执行董事

林晓将充分运用他在私募股权投资与投资银行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为英联在中国寻求投资机会。

职业生涯之初,林晓曾在澳大利亚担任商业和税务咨询顾问。1999年,他开始涉足投资银行业,曾就职于多家顶尖国际投行,包括瑞信,汇丰和花旗银行。2008年,林晓成为厚朴投资 (HOPU Investments) 的创始成员之一。任职厚朴期间,他曾负责开展几项重大交易,其中所涉及行业包括金融服务、物流、制造和消费品等行业。林晓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英联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负责人林明安就此次任命表示:“林晓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英联在中国的投资实力。林晓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广泛的人脉和优秀的投资业绩。我们热烈欢迎林晓成为英联团队的一份子。” 

林晓称:“英联在开展大胆创新的私募股权交易方面早已声名远扬。通过此次任命,我有幸能够成为这一精英团队的一员。我非常期待与英联全球同仁一同共事。” 

英联简介

英联专门面向新兴市场进行投资,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投资组合不断壮大;该公司目前管理着50亿美元的资金。英联在九个国家拥有100多位投资专业人士,投资范围跨越私募股权、能源和房地产三大领域。

英联仍致力于对中国的大力投资,对中国领先企业的投资金额已超过6.5亿美元。

英联积极帮助所投资企业提升价值,以此致力为更加广泛的社会层面做出贡献,并为此感到自豪。

翁慧璇
+86-10-6535-4805
+86-13811374497
hcang@act.is

www.act.is

消息来源:英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