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提升在中国企业增值服务能力

2011-09-29 15:44 4353

新兴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英联分别任命方宝惠和柯俊财为资深顾问和运营总监

北京和伦敦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兴市场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英联 (Actis) 今天宣布了对其北京团队的两项高层任命。

方宝惠 (Chester Fong) 将担任消费行业资深顾问。柯俊财(Angus Or)则出任价值创造团队 (Value Creation Group) 运营总监,通过推动战略和业务上的改善来提高英联投资企业的价值。

英联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负责人林明安表示:“中国市场迫切需求能体现价值的资本;我们为所投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单纯的资本,更重要的是把企业价值较大化的能力。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相信我们在这一方面已经建立起一定的业绩。方宝惠和柯俊财的任命将大大强化我们为企业增值的能力。”

近年来,英联针对各个所覆盖市场和行业建立了一个资深顾问网络,方先生便是这一不断壮大的网络的最新成员。这些顾问为英联团队提供更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网络,协助团队发掘新投资机会,并也参与投后项目管理,协助企业高效运作。

方宝惠在快速消费品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他任职于国际快消品巨头高露洁-棕榄公司 (Colgate-Palmolive) 已超过30年,主要从事区域业务管理和财务策划工作,曾负责地区包括发达和新兴市场。他目前是高露洁-棕榄公司大亚洲区财务及战略规划副总裁,常驻香港,领导该集团在亚洲及欧亚地区的财务运作和并购项目。方先生也是高露洁棕榄公司大中国区业务的董事长。在出任英联资深顾问同时,他将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方先生说:“我很高兴能成为英联顾问团队的一员。英联在消费行业表现骄人,在亚洲也有着良好的声誉,这无疑为其掌握新兴市场巨大契机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我期待着与林明安以及英联大家族的其他成员精诚合作,并将充分利用我的知识和经验,帮助英联达到目标。”

柯俊财是价值创造团队的重要成员,该团队对具备良好前景的投资项目进行分析研究,找出可以改进之处,例如加快销售增长、提高利润率、提高效率,或进行收购和整合,进而为英联的交易团队提供支持。一旦作出投资,价值创造团队的专家们会与管理层一起努力实现这些改进,使各项业务的价值较大化。

柯先生在中国食品和饮料快速消费品行业有着超过18年的经验。他曾服务于多家顶尖跨国企业,包括亨氏 (Heinz)、杨协成 (Yeos) 和恒天然 (Fonterra)。在进入英联之前,他就职于亨氏中国公司,担任集团中国区总裁,并也兼任亨氏龙凤 (Heinz LongFong)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收购后的合并事务。

在加入亨氏之前,柯先生曾担任屈臣氏蒸馏水公司总经理、杨协成中国公司总经理。更早时期,他于恒天然中国公司消费部门工作了8年。

柯先生说:“我十分高兴能加入英联。英联一贯坚守‘激发资本动力’的投资理念,而英联每天在新兴市场上所带来的改变、所创造的价值都让我深受鼓舞。价值创造团队将是英联延续这一理念的重要平台之一,我很期待为英联所投企业增添更多价值。”

英联简介

英联广泛投资于新兴市场,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投资组合不断壮大;它目前管理着46亿美元的资金。凭借旗下分布于全球九个办事处的100多位投资专业人士,英联积极主动地帮助所投资的这些公司提高它们的价值。

网址:http://www.act.is/  

欲知详情,请联系:

翁慧璇
电邮:hcang@act.is    
电话:+86 10 6535 4805

Claire Davies
电邮:cdavies@act.is
电话:+44 207 234 5115

消息来源:英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