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受欧美国家展团青睐

2012-09-20 10:40 4780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2),将于2012年10月24-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德国国家展团将热情参与。

上海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上海口腔医学会和全国上百家专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口腔设备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2),将于2012年10月24-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为期4天,同期举办“第六届亚洲义齿加工展览会2012”。

德国国家馆中的Sirona展台
德国国家馆中的Sirona展台

德国驻上海总领馆贵宾莅临DenTech 2005
德国驻上海总领馆贵宾莅临DenTech 2005

延续往届十五年的国际化模式,由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作为官方代表,与德国展览工业协会(AUMA)紧密合作,并获得德国牙科工业协会(VDDI)倾力支持,大批业界尖端厂商组成了规模空前的德国展团,确认参加上海口腔展览会(DenTech China 2012),其中包括贺利氏古莎(Heraeus Kulzer)、KaVo Dental、VITA、BEGO、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Sirona Dental Systems)等业界知名企业。

究竟是哪些原因吸引着德国国家展团十余年如一日,始终热情参与上海国际口腔展呢?

首先要归因于DenTech China卓越的品牌力。每年都会有众多德国厂商带来优质、创新和高精度的德国牙科精品,而这三大特质也是DenTech China在长达十五年的办展历程中所积淀下来的。它创立于1994年,是当今中国较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事。专业、专注、持之以恒,始终以展商和客户的需求和参展体验为出发点,使得“DenTech China”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口腔类大型展会的金字招牌。凡是光临本届展览会的牙医、技师、厂商以及用户,都将观摩牙科医疗和技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并一睹“德国制造”的尖端新品。

通过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所提供的便利平台,买卖双方的需求与供给才能得以充分互通与交流,从而确立了DenTech China在中国本土卓尔不群的领先地位 -- 在这里,汇集了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牙科药物、技术及牙科工业与贸易。

其次,德国展团也十分看重DenTech China的举办城市 -- 上海。它作为全国经济龙头之都,肩负着面向世界、服务全国、联动“长三角”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在这个土地面积仅占全国0.06%、人口占全国1%的城市里,完成的财政收入占全国的1/8,港口货物吞吐量占全国的1/10,口岸进出口商品总额占全国的1/4。而上海作为DenTech China的举办城市,坐拥天时地利,又不乏全球各地的口腔科专家与精英,强大的地域号召力使得DenTech China十余年来一直如鱼得水,人气高企。

除了阵容强大的德国展团参与本年度的DenTech China之外,在美国权威的牙科出口商联盟(DTA)的支持下,包括3M、Johnson & Johnson、American Orthodontics、Ultradent等知名企业在内的美国展团也积极参展,为展会带来了高规格的优质产品。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3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dentech.com.cn查询最新信息。

关于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展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于2011年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主办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全面为广大展商和口腔界专业人士服务,致力将展会发展为更高层次、更加国际化的一流专业口腔展览会。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拥有15年的历史,2011年展会取得空前成功,吸引逾500家展商参展,当中包括由45家公司组成的德国国家展团以及20家公司组成的美国国家展团。2011年展会的专业观众达65,500人次,研讨会专业听众逾13,000人次。所有参展商都对展会成绩感到满意,并已预订2012年展摊。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