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得强制性(CCC)认证家用电器全品类实验室资质

2018-11-01 16:02 7293
近日,在国家认监委发布的2018年第38号公告中,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天祥集团下属的广州家电实验室被指定为家用电器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实验室,Intertek成为首家获得家电全品类实验室资质的外资机构。

广州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国家认监委发布的2018年第38号公告中,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天祥集团下属的广州家电实验室被指定为家用电器强制性产品认证 (CCC认证) 实验室,Intertek成为首家获得家电全品类实验室资质的外资机构。

“此次资质的获得是继今年年初,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照明实验室获得CCC认证实验室资质后,Intertek在中国强制认证领域实验室资质的又一重要扩充,”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以丰富的国际化专业技术和服务经验,提供差异化的高附加值服务及快速的本地化服务。”

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是我国政府为保障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评价制度,要求产品必须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和相关技术规范。获得CCC资质意味着Intertek本土化战略的突出成就,家电产品的全球一站式服务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能够为广大制造商及零售商提供覆盖全球各个市场、及中国国内消费市场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不仅可以提供欧洲的CE、CB、GS、S以及ENEC的本土化安规测试服务,也可以提供北美 (ETL)、南美(如巴西、墨西哥、阿根廷)、中东等地区的本土化测试,能够帮助企业在国内、欧美及“一带一路”相关市场抢占先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