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岛酒店集团品牌形象大革新

2012-09-06 10:00 11043
半岛酒店集团迈进发展新里程,推出耗资数百万港元制作的“半岛时刻”全球广告系列、“半岛名城”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及完成投资额达港币4亿5千万元的香港半岛酒店客房翻新计划第一期工程,并呈献新一代的客房科技,将半岛豪华舒适住宿提升至更高境界。

半岛时刻”全球广告系列.香港半岛酒店新客房设计.新一代客房科技概念今日隆重登场。

半岛时刻”广告系列:崭新意念展现各家半岛酒店及所在名城动人风采
香港半岛酒店呈献全新客房设计及革命性客房科技

香港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区历史悠久的酒店品牌 - 半岛酒店集团今天迈进发展新里程,包括推出耗资数百万港元制作的“半岛时刻”全球广告系列、“半岛名城”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以及完成投资额达港币4亿5千万元的香港半岛酒店客房翻新计划第一期工程,并呈献新一代的客房科技,将半岛豪华舒适住宿提升至更高境界。

香港半岛酒店全新客房隆重登场,图为特级豪华海景套间
香港半岛酒店全新客房隆重登场,图为特级豪华海景套间

半岛时刻”广告系列

“半岛时刻”广告系列由半岛酒店集团内部构思,创意主题意在通过每一张照片、每一段短片、每一个幕后花絮,用最简单的方式为客人讲述奇妙的半岛故事。客人对每一个目的地的真实感受来源于旅行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和难忘回忆;宏伟壮丽的建筑、巧夺天工的设计以及半岛员工的体贴入微都能令客人领略到每一座城市的迷人风采。

半岛酒店集团营运总裁包华 (Peter C. Borer) 先生表示:“半岛酒店为世上历史悠久的酒店集团之一,每家半岛酒店都体现了集团的优秀传统、个人化服务,以及不断为客人带来惊喜及创新的理念,此次新推出的广告系列中的照片及短片就准确地捕捉到集团的精神。”

由今年9月起,各位可于国际级生活时尚、旅游及商业杂志的印刷版、网上版及平板电脑版欣赏到“半岛时刻”广告系列;与此同时,十套各90秒钟的短片系列由今日起于YouTube、优酷等网上频道陆续播放,打头阵是由今天起播出的香港半岛酒店短片,其余短片由2012年9月至2013年3月期间陆续播出,展示九家半岛酒店所在名城的迷人魅力。

“半岛时刻”广告系列由著名新加坡摄影师黄国基 (Russel Wong) 操刀,他曾为多位影坛巨星拍摄,也曾经在好莱坞为《黑夜传说》 (Underworld) 、《卧虎藏龙》、《英雄》及《十面埋伏》等多部电影拍摄剧照。黄国基表示:“我希望以具有故事性的手法,达至如同电影场景般的效果;我也尝试为整个广告系列注入浪漫气息,表现出独一无二的半岛神韵。”

每幅广告照片将会与一系列不同形式的短片相配。短片系列由Ridley Scott Associates制作,尚克劳德.蒂博 (Jean-Claude Thibaut) 及安东尼.古克 (Antony Crook) 执导,两位导演曾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爱马仕 (Hermes) 及博斯 (Boss) 等名牌摄制短片。每段短片均以细心调度的场景及音乐令观众以全新角度去感受半岛酒店所在名城,并重新体验到尊贵的感受。

尚克劳德.蒂博表示:“我希望可以用最真实的故事及每一个感人瞬间令客人感受到半岛酒店的迷人风采,展示半岛员工的工作态度及待客之道,更立体地表现每个城市的特点,务求为观众带来惊喜。”

各位半岛之友可以登入www.peninsula.com/moments/sc、YouTube、优酷等网上频道以及每家半岛酒店的Facebook专页,了解所有拍摄的幕后制作点滴,“半岛时刻幕后花絮”通过照片、短片及采访,细述整个系列广告影集及短片的幕后故事,全方位呈现半岛酒店傲视全球的独特之处。

半岛名城”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

即将到访各半岛酒店所在大城市的旅客,可以透过今天正式于www.peninsula.com登场的“半岛名城”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得到专业旅游及时尚资讯。“半岛名城”是高级旅游指南 《LUXE City Guides》为半岛酒店集团独家策划的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悉心挑选编辑的专业推介,内容包括半岛酒店所在城市之精选新店、热门之选、精彩活动、季度节庆活动以至生活时尚潮流及旅游新趋势等都一应俱全。

香港半岛酒店耗资港币4亿5千万元之翻新工程

另外,半岛酒店集团旗舰 - 香港半岛酒店于今天圆满完成第一期客房翻新工程,展示了崭新装潢及客房科技概念。

半岛酒店集团营运总监包华先生表示:“今天我们既见证半岛酒店发展的新里程,同时也为酒店未来发展打下更稳固的基础。半岛酒店一直以来承传创新的基因,新客房的科技以客为尊,将豪华舒适客房设计概念提升至更高层次。”

这次客房翻新设计由半岛酒店集团设计部门构思,并由室内设计公司Gettys协助执行。新客房及套房设计以简洁高雅为原则,并融汇当今豪华游艇、名贵轿车及私人飞机的高科技装潢特色,别具匠心的简洁细节与度身订造意大利名牌Cassina 家具营造优雅的气氛;影音中心、以浅褐色皮革修饰的光亮胡桃木书桌和梳妆台连伸缩式梳妆灯镜等,全为方便客人使用。

与客房高贵陈设同时登场的新一代客房科技,则奠定了个人化住宿体验的新标准;半岛酒店集团为全球酒店客房科技研发的先锋,今天登场的革命性科技包括:

  • 互动触控式控制台备有五种语言显示:英文、法文、繁简体中文以及日文,客人可预先选择设定,方便以指定语言调控客房设备、指示及阅读资讯。
  • 置于床边及书桌的互动触控式控制台可显示餐厅菜单、酒店服务资讯、全新的“半岛名城”网上时尚生活旅游杂志、个人选择的地区电视、网络电视及电台频道连隔音耳筒。
  • 10个LED轻触式挂墙显示屏可控制客房灯光、窗帘开关、服务呼唤、“请勿打扰”指示、调节温度及阅读天气资讯。
  • 客人可以在客房甚至是乘坐酒店劳斯莱斯轿车时都可以享用VOIP免费长途电话服务。
  • 先进影音系统包括46寸平面3D 蓝光LED电视 (所有套房的电视为55寸)、网络电视、iPod/iPad插座、读卡器、Soundbar扬声器系统连低音扬声器,影声效果极尽视听之娱。
  • 四合一传真、扫描、列印及影印机可无线连接至私人电子仪器及床边互动触控式控制台设备如家居办公室般齐全。
  • 半岛酒店首本的豪华大理石浴室设有挂墙及浴缸边的LED轻触式显示屏,可播放地区电视、网络电视及电台频道,加上可调节的灯光效果,迎合当今客人的严格要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半岛时刻”广告系列或香港半岛酒店的资料,请浏览半岛酒店集团全新加强版的网上媒体中心 (www.peninsula.com/mediaroom) ,或者浏览其Facebook专页。

关于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运输、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集团附属公司旗下酒店包括位于香港、上海、北京、纽约、芝加哥、比华利山、东京、曼谷、马尼拉及巴黎(2013年开幕)的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浅水湾综合建筑物、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

资料查询,请联络:
刘莉(Lilian Lau)
传讯经理
半岛酒店集团
香港中环雪厂街2号圣佐治大厦8楼
电话:(852)2840 7743
传真:(852)2840 7502
电邮: lilianlau@peninsula.com
网址: www.peninsula.com

消息来源:半岛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04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