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岛精品店中文网站正式登场

应节新春礼品同步上市
2017-01-10 15:55 12331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继全新打造的英文网上商店于去年四月面世後,半岛精品店的中文网站 peninsulaboutique.com 亦已正式登场。农历新年将至,精品店亦特别推出“闪闪生辉鸡年系列”礼品。

香港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继全新打造的英文网上商店于去年四月面世後,半岛精品店的中文网站 peninsulaboutique.com 亦已正式登场;配合众多个性化及贴心的新功能,为客人提供更流畅愉快的网上购物体验。农历新年将至,精品店特别推出“闪闪生辉鸡年系列”礼品,方便大中华区的顾客于网上选购商品于香港提取或选择礼品送赠亲友

半岛精品店中文网站
半岛精品店中文网站

 

半岛精品店“闪闪生辉鸡年系列”
半岛精品店“闪闪生辉鸡年系列”

半岛精品店为顾客呈献最精致美食及各式特色礼品,蕴藏半岛酒店的超卓传奇,将极致体验延伸。peninsulaboutique.com 平台上提供多达300款诱人精品让顾客根据不同类别、节日主题,以至各款系列轻松浏览选购。精选礼品包括半岛手工巧克力、闻名国际的半岛中西名茶,以及传统的香港特色美食等,不同顾客也能找到心意之选。

庆祝鸡年来临,全新的“闪闪生辉鸡年系列”以七巧板为设计概念,红紫相衬,夺目亮眼,亦已于网上发售。除应节的贺年糕点外,还有新春美食和礼物篮。此外,更特别呈献满载惊喜的春节日历,内藏由正月初一至元宵佳节一共十五个小盒子,只需依照日子每天打开盒子,便能发现各式名茶美点及贺年礼品,迎接丰盛的一年。网上商店提供精品店提取和香港送递服务,让顾客悠然享受购物乐趣。

网站设计保证顾客无论选用电脑或流动电话都能感受同样称心的购物体验网站还提供整合式社交网站连接功能,方便访客直接在网页中将内容分享以及连接至社交网站。简易的购物程序,配合精美的版面,peninsulaboutique.com 网站于去年十一月荣获 Marketing Magazine -- 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6颁发的设计银奖,确定全新网上商店得到业的推崇。

peninsulaboutique.com 上的一系列精选商品,别致诱人,是与家人、朋友及同事分享半岛体验的完美之选,也是窝心的旅行纪念品,让顾客将一口半岛回忆带回家。网站目前主要提供精品店内提取或香港地区范围内的送递服务,若需要安排送递至海外地点,或会受目的地的海关条例约束或徵收入口税。

半岛酒店傲然植根于香港,自1928年成立以来,已俨然成为优雅亚洲品味与体验的代名词,是全球旅游及酒店业的典范。半岛精品店深信有着连系其亚洲根源与国际市场的力量,为全球客人呈上真正高雅及地道的体验。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附属于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并分发半岛商品和许可证于亚洲零售店铺。

半岛精品店分别设于香港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和芝加哥半岛酒店。半岛商品并于亚洲之指定零售店铺有售,包括香港新加坡台北和台中。半岛精品店与咖啡厅位于东京半岛酒店。

集团亦设有 www.peninsulaboutique.com 网上订购,并提供香港,台湾及韩国地区的送货服务,而国内顾客则可于天猫网站 https://thepeninsulasp.tmall.com/ 选购限定精品。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浅水湾综合建筑物、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 The Landmark、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及位于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eber。

资料查询,请联络:

张雅新 (Lamey Chang)
传讯经理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3号中港城第六座1002室
电话:+852 2193 6610                        
传真:+852 3007 2131
电邮:lameychang@peninsula.com
网址:www.peninsulaboutique.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5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55-b

消息来源:半岛精品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