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岛精品店 X 林嘉欣 "Dip in Love" 曲奇献爱心

2019-04-23 21:28 14355
这个春夏,半岛精品店联同金马影后林嘉欣小姐及她的两位女儿携手合作,推出"Dip in Love"限量版爱心手工朱古力曲奇联乘礼盒。

香港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这个春夏,半岛精品店联同金马影后林嘉欣小姐及她的两位女儿携手合作,推出 "Dip in Love" 限量版爱心手工朱古力曲奇联乘礼盒。

半岛精品店 X 林嘉欣 “Dip in Love” 曲奇献爱心
半岛精品店 X 林嘉欣 “Dip in Love” 曲奇献爱心

林嘉欣热爱艺术,她的两个女儿亦受其熏陶,对艺术充满浓厚的兴趣。为了这次联乘,林嘉欣更特意和女儿共同创作,以孩童的角度描绘出父母的各种独特形象,并由设计师将画作融入包装上。

半岛精品店 X 林嘉欣 “Dip in Love” 曲奇献爱心
半岛精品店 X 林嘉欣 “Dip in Love” 曲奇献爱心

她两位女儿的对父母形象的诠释中,大家会看到无穷的想像及创造力;孩童的画作纯真而直接,色彩活泼奔放。正如著名画家毕卡索所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问题在于我们长大后,如何继续当个艺术家。”母亲及父亲节将至,除了藉此机会对父母聊表心意之外,亦不要遗忘了心中的那个“小艺术家”,让这份纯真活泼的热情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半岛精品店特别为 "Dip in Love" 爱心手工朱古力曲奇礼盒制作了两款期间限定全新口味 -- 香片及伯爵茶,浓郁的朱古力配以清雅的茶香,一试难忘。加上小艺术家们设计的父母亲画像磁石贴及环保袋,活泼可爱,趣味盎然。首批环保袋还附有林嘉欣小姐的亲笔签名,只限半岛精品店网上独家预售,独一无二,极具收藏价值。此外,现更可下载 WhatsApp 贴纸,将这份缤纷爱心传开去:http://bit.ly/ThePeninsulaXKarenaLam_WS

由4月15日起于网上开始预售,每盒十二件售价港币450元,每售出一份 "Dip in Love" 礼盒,部份收益将捐赠予香港食物回收及援助慈善机构“惜食堂”,延续爱和关怀,回馈社会。

  • "Dip in Love" 女士礼盒 -- 由5月2日起于半岛精品店公开发售,每盒十二件售价港币450元。手工朱古力曲奇制作精良,蘸上高级瑞士朱古力,诱人味道包括期间限定香片茶口味、合桃、杏脯及提子干、榛子及提子干。礼盒附有精美环保袋及 "好妈妈" 磁石贴及环保袋以供留念。
  • "Dip in Love" 男士礼盒 -- 由6月3日起于半岛精品店公开发售,每盒十二件售价港币450元。以手工朱古力曲奇礼盒孝敬严父及长辈,定必令其满怀欣喜。手工朱古力曲奇蘸上高级瑞士朱古力,诱人味道包括期间限定伯爵茶口味、白朱古力碎、杏脯及提子干、榛子及提子干。礼盒更附有限量环保袋及及“好爸爸”磁石贴以供留念。

所有官方照片可于这里下载:https://hshgroup.egnyte.com/fl/mIGaQ911Xn (密码: kows7tMr+6)

消息来源:半岛精品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