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与中交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致力协助提升中国环境品质

2017-08-07 18:43 11762
AECOM今日宣布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在北京成立一家合资公司,重点参与中国内地环境治理包括咨询与规划、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的修复工程、水资源等项目。

香港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AECOM 今日宣布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如下简称“公规院”)签署协议在北京成立一家合资公司,重点参与中国内地环境治理包括咨询与规划、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的修复工程、水资源、地表水及底泥修复,以及固废、空气及废水治理等项目。新公司将结合两家公司的国际及国内优势、强强合作,共同提升中国的环境质量。

新公司将面临极佳的市场机遇。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环境影响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首次开展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结果以及近期国家、省级、市级的相关立法和新规等,从政府和公众层面为环境修复带来了巨大的支持。中国2016年颁布的“十三五”规划中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为此,在“十三五”期间,中国环保产业投资额预计将超过17万亿元(2.5万亿美元)。

“AECOM 十分期待与公规院紧密合作,通过我们的国际专长加上公规院的本土优势,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带来全新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共同服务13亿中国人民。”AECOM 亚太区总裁乔全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公司,AECOM 拥有超过9000名环境专家,在不同国家参与应对当今世界所面临的最棘手的环境挑战,我们热切期盼能将这些经验带进中国,协助改善中国的土壤、水和空气质量。”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公司 AECOM 成立合资公司。”公规院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岷山先生说,“公规院成立六十几年来,广泛参与了中国的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我们深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五商中交’的发展指引下,通过 AECOM 引进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方法,我们希望为增进 AECOM 和中国交建合作搭建更畅通的渠道,为改善中国的环境质量贡献更大的力量。”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