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收购Global Novations

2012-09-04 18:00 9649
此次合并将迅速拓展我们的全球足迹、为我们能力的强大需求提供支持以及把我们解决方案的范围和价值拓展至 Global Novations 和光辉国际客户。

光辉国际收购领先的多样性、普惠性和领导力开发机构 Global Novations

洛杉矶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Global Novations, LLC。Global Novations 是一家备受尊重的多样性、普惠性和领导力开发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Global Novations 拥有30多年的经验;为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服务,其客户包括逾一半的财富100强 (Fortune 100) 组织。此次收购可拓展光辉的领导力和人才咨询业务范围,并拓展该机构在迅速增长市场提供多样性和普惠性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

光辉国际首席执行官 Gary D. Burnison 表示:“文化灵敏度是全球高管重要的领导力特征之一。如今,跨国组织非常看重可跨越地图上人工线(称为“边界”)激发和调动劳动力的多元化领导人员。随着世界越来越平、越来越小以及越来越多元化,Global Novations 了解如今文化灵敏度对于客户来说有多重要。该机构在这一迅速发展市场上的公认能力将非常适合光辉国际及其服务的组织。”

Global Novations 首席执行官兼主理合伙人 Oris Stuart 说:“能够与光辉国际携手,Global Novations 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机构在多样性和普惠性人才解决方案市场上的专长、行业领先地位以及成功的过往记录加上光辉国际作为顶级全球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著名品牌、声望和业务覆盖将是一次非常强大的合并。此次合并将迅速拓展我们的全球足迹、为我们能力的强大需求提供支持以及把我们解决方案的范围和价值拓展至 Global Novations 和光辉国际客户。”

像光辉国际一样,Global Novations 强调研究性专有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将其视为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的根本。该机构拥有150多个组合,旨在发展领导人员、推动高绩效文化以及为客户带来积极的商业成果。Global Novations 的方法和组合包括电子学习、诊断咨询、开发和教育以及授权。

该收购预计将提高光辉国际拥有首年的盈余。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 担任 Global Novations 和 New MainStream Capital 的顾问。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该机构提供各种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通过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他们的人才培育伟大。欲了解光辉国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 。欲了解领先思维、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与未来业绩和事件相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光辉国际的当前预期。敬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陈述。由于众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并非光辉国际所能控制,该公司实际业绩可能与目前预计或希望的业绩存在显著差异。这些潜在的风险及不确定性与 Global Novation 业务部门与光辉国际的整合、竞争、汇率、客户关系维系以及全球经济状况与发展有关。欲了解可能影响光辉国际业务的更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详细描述,请参见光辉国际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光辉国际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图和义务。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相关股票:
NYSE:K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