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虹NEC前副总裁孙瑞坤加盟启明创投

2012-09-04 09:30 8735
国内著名半导体企业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副总裁,中国半导体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坤近日加盟启明创投,担任启明创投投资合伙人,参与启明的投资和管理工作。

上海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著名半导体企业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副总裁,中国半导体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坤近日加盟启明创投,担任启明创投投资合伙人,参与启明的投资和管理工作。

加盟启明之前,孙瑞坤有近30年的国家机关及大型国企的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在原国家经委、国家计委、电子工业部及全国政协等部门工作,从2001年开始孙先生进入华虹工作,对中国的半导体产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启明是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我很欣赏它的投资理念,非常荣幸加盟启明创投。希望自己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和层面,与启明一道继续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孙瑞坤先生说。

“孙瑞坤先生有很丰富的大型国企,尤其是大型高科技企业的管理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启明的投资实力,同时,孙先生在国家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经验也会给启明在长期发展策略的制定上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高兴孙先生在人生这么大的一个转折点选择了启明,”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先生表示。

启明简介

启明创投是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成立于2006年2月,在上海、北京、香港,西雅图均设有办公室。启明现在管理五支基金,资金总额超过10亿美元,专注于IT、互联网与消费类、医疗健康、清洁技术行业早期和成长期企业的投资。启明已投资超过70家企业,有多个成功的上市和兼并退出案例,启明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正在努力成为创业企业的首选投资者。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qimingvc.com

消息来源:启明创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