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创投年内再度宣布晋升决定

2019-10-08 09:00 6944
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荣幸地宣布新的人事晋升决定。启明创投晋升执行董事周志峰(Alex ZHOU, TMT)为合伙人,晋升副总裁陈侃博士(Kan CHEN, 医疗健康)为执行董事。

上海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荣幸地宣布新的人事晋升决定。启明创投晋升执行董事周志峰(Alex Zhou, TMT)为合伙人,晋升副总裁陈侃博士(Kan Chen, 医疗健康)为执行董事。

成立十二年以来,启明创投以其出色的投资业绩,获得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的出资人的广泛认可,成为创业者首选投资机构之一。在多个权威榜单中,启明创投已经成为中国风险投资界排名领先的基金。

启明创投逐渐形成了“包容、进取、谦虚和真诚”的企业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了巩固这样的文化和价值观,使得企业在组织绩效特别是长期绩效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启明创投致力于寻找并培养最优秀的多元背景的人才。

此次也是启明创投创立以来,首次在一年中两次宣布晋升名单。“我们向获得晋升的两位同事表示祝贺,也为他们通过不懈努力,在工作中取得的出色成绩感到骄傲。”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颕宇(Nisa Leung)表示,“我们通过特定的策略和方法,将启明创投的文化、价值观与投资理念、专业能力紧密结合,源源不断输送给我们的投资人团队。我们相信,通过引进、培养和优化我们的人才,未来启明创投将更加有能力帮助创业者度过战略决策期及商业战争的淬炼,帮助他们成就伟大的企业。”

周志峰于2014年加入启明创投,此次晋升为合伙人。周志峰专注于前沿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等)、企业软件、半导体和先进制造等领域的投资。他拥有超过15年的投资、创业和高科技公司的工作经验。周志峰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我很荣幸成为启明创投合伙人中的一员。过去的5年,启明创投给我广阔的空间去成长。启明创投拥有独特的文化,我们始终充分尊重并信任创业者,始终保持一种舒适度极高的连接关系,我们为他们提供产业洞察、决策支持及行业资源对接等一系列支持,全心全意帮忙但绝不添乱。”周志峰说道。

陈侃博士于2016年加入启明创投,此次晋升为执行董事。作为肿瘤免疫科学家,他曾长期专注于肿瘤新药研发工作。陈侃博士在哈佛医学院完成免疫博士后,在美国凯斯西储保留地大学取得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

“从科学家到投资人,启明创投为我选择的职业道路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我们看到,中国的科学家CEO们在战略视野、布局及执行上,已经比肩世界最顶尖的同行,而风险投资人如果能在他们创业的过程当中,与之携手共进,将会有力地推动他们实现科学梦想、创业梦想。”陈侃博士表示。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Duane Kuang)说,“我们的人才相信并且每天都认真实践我们的文化与价值观,启明创投已经到了探讨企业文化并将其根植于企业日常运营当中的时候了。作为中国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维持今天的成就不是我们的目标,面向未来去着力投入资源,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梯队,是我们持续获得出资人和创业者认可,获得适应能力和竞争优势的关键。”

消息来源:启明创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