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 和 Calyon Financial 拓展亚太区交易准入

2007-11-13 06:34 2217

芝加哥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Calyon Financial 和 CQG, Inc. 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提供9家亚洲期货交易所的交易准入。

该合作关系能够结合 CQG 的优秀市场资料供应以及创新的交易前端与 Calyon Financial 的 Frontiers 交易系统提供的业界领先的亚洲交易所准入。客户能够利用 CQG 的平台在 Hong Kong Ex change、Korea Exchange、韩国证券交易所 (Korea Stock Exchange)、大阪证券交易所 (Osaka Stock Exchange)、新加坡交易所 (Singapore Exchange)、台湾期货交易所 (Taiwan Futures Exchange)、东京金融交易所 (Tokyo Financial Exchange)、东京工业品交易所 (TOCOM) 以及东京证券交易所 (Tokyo Stock Exchange) 进行期货交易。

Calyon Financial 的 eBrokerage Strategy 部全球负责人 Leslie Sut phen 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经纪公司,Calyon Financial 一贯从事为客户提供顶尖质量服务以及所有市场准入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CQG 在这项计划上展开合作,该计划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阔的亚洲市场准入。”

CQG 的 Integrated Client 能够提供优秀的交易工具(包括独家 TradeFlow(TM) 图表与研究、DOMTrader 以及订票 (Order Ticket) 交易界面)和自动化订购功能。CQG 的最新分析工具套件利用如今电子交易市场的透明性。

CQG 业务开发部负责人 Rod Giffen 表示:“CQG 的交易前端以及高性能的市场资料供应与 Calyon Financial 的 Frontiers 网关的结合能够为我们双方的客户提供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CQG 简介

CQG, Inc. 可提供业界表现较佳的解决方案,用于整合市场资料、技术分析和订单传送。CQG 的资料覆盖世界各地的期货、期权、固定收益、外汇和股票以及债券、报告和指数。CQG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并在全球各地拥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垂询 CQG 详情,请致电 +1-800-525-7082。如果您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它地区,请登陆 http://www.cqg.com ,查看联系方式。

Calyon Financial 简介

Calyon Financial ( http://www.calyonfinancial.com ) 是全球领先的经纪公司,致力于为机构客户提供有效的所有大型市场准入。该公司为全球优秀的期货经纪商之一,与70多家金融与商品交易所拥有业务联系。Calyon Financial 总部位于芝加哥,在全球16家大型金融中心拥有业务。该公司是 Calyon S.A. (http://www.calyon.com) 的全资子公司、Credit Agricole 的企业银行分行。Calyon 不但是金融市场的大型企业,而且是欧洲领先的企业与投资银行之一。Credit Agricole 和 Calyon 的信用评级均为“AA”。

消息来源:CQ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