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任命Benjamin Soong为亚太区总裁,Rick Chang为大中华区主管

随着公司发展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Rod Giffen将担任全球首席体验官的新职务
CQG
2019-12-04 09:00 10388

新加坡、芝加哥和丹佛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为交易员、经纪人、商业套期保值者和交易所提供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CQG宣布,Benjamin Soong已经加入该公司,将担任亚太区总裁,并且Rick Chang将担任大中华区主管。目前担任CQG亚太区总裁职务的Rod Giffen,将担任首席体验官(CXO)的新职务。

在过去的两年中,CQG已经加强了亚太区的业务,扩大了员工队伍,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和数据中心,并在中国签约了14家期货经纪商,以帮助客户在中国市场及国际市场交易。

Soong和Chang将常驻CQG的上海办事处工作。在此之前,Andy Jennings被任命为CQG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主管,常驻伦敦办事处工作。

CQG总裁Ryan Moroney表示:“明年我们将迎来40周年纪念,我们是金融市场行业里历史最悠久的技术公司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从一家专注于产品及数据整合的公司转变成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提供多种重要解决方案的厂商。我们已经对业务结构做了重大调整,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我们公司的灵活性和升级性。”

“Ben和Rick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亚太区广阔的人脉关系,特别是在中国。Ben有能力领导我们的业务,并确保我们继续满足该地区多样化的需求。结合Andy最近荣升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主管,Rod新任首席体验官职务,我们优秀的长期员工,以及我们为全球各地的办事处新招的人才,我们能够以创新、定制的市场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客户满足他们在全球各地所面临的独特挑战。”

Soong表示:“随着CQG继续在全球快速扩张,这时加入CQG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由于金融市场变得日益一体化,CQG作为金融市场技术领导者的一贯出色表现,以及我们对综合解决方案的新投入,让我们成为满足该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的理想选择。如今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客户一直在寻求不影响效率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功能性和覆盖范围。凭借我们的解决方案,终端用户可以面面俱到。我期待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团队,帮助我们加快在亚太区的增长。”

之前,Soong担任区块链安全技术全球领导者Ledger的亚太区主管。他曾在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工作12年以上,担任董事总经理以及亚太区销售和关系管理主管。除了20多年的销售、业务发展和运营经验,Soong还曾在毕马威和德勤担任财务和会计职务。

加入CQG之前,Chang也在Ledger任职,担任亚太区的商业和运营主管,负责多个业务线的市场开发。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向Soong汇报工作,并负责CQG在中国实现持续增长。Chang并曾在标普全球市场财智的香港和中国大陆业务部工作了八年,曾担任高级董事、中国区销售主管。

CQG在亚太区的办事处位于新加坡、东京、悉尼、上海和香港。

CQG简介

CQG为交易员、经纪人、商业套期保值者和交易所的全球市场相关活动(包括交易、市场数据、先进的技术分析、风险管理和账户管理)提供业内表现最佳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与大部分期货经纪和结算公司合作,通过CQG在各地安排托管寄存的交易所网关(co-located Hosted Exchange Gateways)而组成的全球网络,可直接接入超过45个交易所进行交易。作为不同类型交易所的前端技术,该公司的技术越来越多地被用作重要新市场的场外匹配引擎。该公司旗下用于价差交易、市场整合和智能盘的服务器端买卖盘管理工具,在速度和易用程度方面,表现亦是无与伦比。CQG的市场资料馈送,汇集了85个来源(包括世界各地交易所在内)的期货、期权、固定收益产品、外汇和股票以及债券、行业报告和金融指数的信息。CQG荣获了《期货和期权世界》(FOW)杂志(现为全球投资者集团(Global Investor Group))颁发的年度自营交易员ISV奖、The Technical Analyst颁发的最佳技术分析平台奖,以及金融巨头(Finance Magnates)颁发的多资产交易平台最佳交易员产品奖。CQG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在全球主要市场设有16个销售和支持办事处与数据中心。

消息来源:CQ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