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 宣布与新加坡交易所建立交易连接

2007-09-19 11:26 2230

丹佛9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CQG,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新加坡交易所 (Singapore Exchange, SGX) 纳入了其不断增加的直接交易连接名单中。

CQG 已经将其托管交易网关与新加坡交易所相连接,让客户能够开展日经225指数期货 (Nikkei 225)、MSCI 股票指数、欧洲日元 (Euroyen) 和10年期日本政府债券 (10-Year JGB) 等外汇合约的交易。

CQG 订单传送主管 Mike Glista 表示:“我们正在满足人们对通过托管的方式直接进入该地区交易所的需求。与新加坡交易所的合作关系壮大了我们在日益发展的亚太市场中的业务规模。”

新加坡交易所已经被纳入 CQG 可交易的交易所名单中,CQG 的其他交易所包括:Globex、eCBOT、欧洲期货交易所 (Eurex)、Montreal、Euronext、纽约期货交易所 (NYBOT)、洲际交易所 (ICE)、迪拜商品交易所 (DME)、NYMEX/COMEX 和悉尼期货交易所 (SFE)。

CQG 简介

CQG, Inc. 可提供业界表现较佳的解决方案,用于整合市场资料、技术分析和订单传送。CQG 的资料覆盖世界各地的期货、期权、固定收益、外汇和股票以及债券、报告和指数。CQG 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并在全球各地拥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垂询 CQG 详情,请致电+1-800-525-7082。如果您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它地区,请登陆 http://www.cqg.com ,查看联系方式。

本新闻稿还可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cqg.com/press 上找到。

消息来源:CQ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