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宣布通过易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衍生品市场提供新增接入选项

CQG
2022-10-18 09:00 6933

[该方案能进一步支持香港、新加坡期货公司经易盛连入中国大陆交易所]

芝加哥和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CQG是一家为贸易商、经纪商、商业套期保值者和交易所提供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将通过易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Esunny),为中国大陆商品交易所提供新增接入选项。 易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衍生品交易中的主流系统供应商之一,在中国大陆交易系统供应商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先前,CQG与上海期货交易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TP)早已进行了串接并运行多年。 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境内主流柜台系统(CTP)是一个广受信赖的基础设施,CQG的接入为众多海外中介机构(OI)提供便利, 以促进与中国境内清算经纪商的合作, 并一直是连接国际市场参与者与中国商品交易所的主要桥梁之一。 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越来越多的海外特殊经纪商参与者(OSBP),以及满足其他期货经纪商和清算公司的要求,CQG通过与Esunny的对接,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市场的连通性。 该方案特别利于策重帮助海外客户交易中国大陆市场的香港和新加坡期货公司(FCM)的营运模式,

CQG大中华区总经理Rick Chang指出:"Esunny是从技术角度推动中国大宗商品国内外市场发展运行的行业支柱之一,目前为120多家中国大陆境内FCM、 60多家香港FCM和十多家东南亚FCM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多年来,在促进中国和全球市场跨境交易方面,Esunny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Esunny的核心使命是让更多的国际参与者能够在中国市场参与交易,这与CQG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初心是一致的。 "

"随着CQG完成和Esunny的串流工作",Rick Chang补充道, "CQG在世界各地的经纪商合作伙伴可以继续向其交易客户提供CQG的各种领先的前端产品和API解决方案,并且交易可以通过Esunny的技术设施连接到中国交易所进行清算。 这份新增的与Esunny连接的解决方案,允许期货商客户同时拥有于境内和境外的连接选项,进一步实现了CQG与 中国连接的境内外覆盖,这为全球交易客户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适配性和便利性 ,并将使许多计划参与或增进参与中国境内金融市场的国际FCM受益。"

在针对中国大陆市场进行流媒体之前,CQG和易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Esunny的交易前端产品能够通过借助CQG的全球交易网络及路由,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国际市场接入。两家公司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继续竭诚为中国大陆及国际交易机构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CQG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单位及数据中心主要在新加坡、东京、悉尼、上海,香港各地服务本地及全球客户。

消息来源:CQ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