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X Stock Exchange 从9月2日起开始模拟交易

MCX Stock Exchange Limited
2008-09-02 13:14 2212

-- 300多名成员表示有兴趣;12家以上银行有意参加交易

印度孟买2008年9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印度较大的商品交易所 Multi Commodity Exchange of India Limited(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旗下子公司 MCX Stock Exchange Limited (MCX-SE) 自推出成员计划三天内,已经获得前所未有的反响。超过300名成员表示感兴趣,包括银行、商品经纪人(MCX 和 NCDEX)、出口商、进口商、股票经纪人(NSE 和 BSE 成员)以及 FEDAI(印度外汇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外汇交易商。MCX-SE 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做技术准备,并且鉴于成员给予的热烈反响,MCX-SE 已经决定从2008年9月2日起(即明天)开始模拟交易。

MCX-SE 提供 Trading Member (TM)、Trading cum Clearing Member (TCM) 和 Professional Clearing Member (PCM) 三种成员身份。MCX-SE 于2008年8月25日获得 SEBI(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基本批准推出货币衍生产品。清算银行已经被委任,共有12家以上银行有意参与交易。

MCX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Massey 先生在评论进展时表示:“MCX 为开始货币期货交易而新设立的交易所 MCX Stock Exchange 通过让客户从同一系统设立价格风险和货币风险服务,将使印度市场上升到新的高度。MCX 拓展到货币衍生产品领域,旨在使其新子公司 MCX-SE 掌握成功经营一家交易所的专业技术。这些技术已经通过多次测试,尽管 MCX-SE 技术平台是分开独立的,但仍可以通过多种模式连接进行升级。”

MCX-SE 平台对于要应对汇率浮动的套期保值者、投资者和套汇者而言是个理想选择。MCX-SE 将成为透明的全国性在线交易平台,具有对手结算保证、透明性和运行效益。该交易所将提供长短期的价格信号,这将帮助行业参与商作出高效的决策,应对货币风险。

MCX-SE 由 MCX 在交易效率方面所作的开拓性努力、强大的技术平台、领域专长及在印度稳固的业务影响为后盾。以交易的合约量来衡量,MCX 是全球10大商品交易所之一。

最初,MCX-SE 将提供最长提前12个月的美元-印度卢比期货月合约。

MCX 简介

MCX ( http://www.mcxindia.com ) 总部位于印度金融之都孟买,是一家由 Financial Technologies 建立的公司制全国性电子化多商品期货交易所,在促进印度期货市场在线交易和结算运营方面获得了印度政府的长期认可。该交易所于2003年11月开始运营。

截至2008年6月30日,MCX 共提供48种商品的期货交易,这是根据所提供的合约类型而界定的,商品涵盖多种行业,包括金银、能源、黑色及有色金属、油料和油料籽、谷物、豆类、植物、香料、塑料和纤维。该交易所已经与印度各商品交易所、贸易交易所以及国际交易所结成了18项战略联盟。

MCX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在性质上可能属于前瞻性陈述。尽管 MCX 认为反映在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是基于合理的推测,但它不能保证其预测一定能实现。这些陈述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如政府举措、当地政治或经济发展、技术风险、以及其他很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MCX 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可能由 MCX 或代表 MCX 不时做出的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MCX Stock Exchang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