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岗牛奶:奶源近是件很奢侈的事儿

2012-08-21 17:27 17384

南京2012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在食品尤其乳品安全问题频频出现的今天,乳制品企业积极努力重建消费者对中国乳品的信心,中国乳业唯一一家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卫岗乳业,更是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头更新鲜、加工生产过程更安全的健康牛奶。从牧场到出厂全程经过28道专业质量检测的一滴滴牛奶最终成为消费者增强体质、美容养颜的生活营养品,卫岗乳业认为牛奶鲜否,奶源是关键!即使拥有优质无污染的好奶源,但若相隔千里迢迢,同样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要喝上一口兼具“好奶源”和“近奶源”的新鲜好奶,不仅仅是件奢侈事情,更是件幸福的事情!17大本地生态牧场的建立,“近水楼台”助力卫岗乳业让消费者幸福地喝上“好奶源”、“近奶源”真正的“鲜”奶。

近水楼台好奶源无愧中华老字号

中国目前的牛奶市场,尽管各色牛奶品牌众多、奶品类目繁多,但奶源的优劣程度却参差不齐,几乎陷入了一个相对尴尬的处境 -- 细数中国目前的优势品牌,好的奶源大多远离城区,对于以“鲜”取胜的鲜奶来说,加工、运输过程较长,往往经不起真正的“鲜”考验;而贴近民居、相对近水楼台的,往往在奶源上存在某些短板,从而令消费者望而却步。

然而,南京卫岗乳业就非常巧妙地化解了“好奶源”与“近奶源”的矛盾。首先,在奶源方面,卫岗乳业先后建造了17个生态牧场,拥有优质荷斯坦奶牛4万余头,旨在为人们及时提供优质、新鲜、安全和充足的奶源;其次,在奶品的生产过程中,卫岗人更是严格恪守相应制度 -- 从挤奶到运输到生产,全程不超过2个小时,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中,必须保证4摄氏度的全程冷链、无菌操作、“无人手接触”等;此外,在安全质检方面,卫岗人更是格外慎严谨,所有奶制产品在出厂之前需要经历28道检测工序,确保达到顾客手中的奶品,不论是鲜牛奶或其它产品,都能名副其实的担当得起这个“鲜”字。

卫岗17个生态牧场分布图
卫岗17个生态牧场分布图

从牧场、生产和质查方面来看的话,卫岗的奶源的确相当出色,完全符合“好奶源”这一指标,但在“近奶源”方面是否同样优势出众呢?卫岗乳业的自有牧场大部分都建在贴近人们生活的远、近郊区,从采挤牛奶到生产加工、杀菌包装、运送集散,直至最后派送到顾客手中,全程一气呵成不过几个小时,完美地体现出其“近水楼台”的绝对奶源优势。

坚持“先建牧场,再做市场”

近年来,卫岗乳业长期与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合作,实施奶牛胚胎移植工程,不断优化和提升奶牛种群,为消费者们大量输送兼具“近奶源”和“好奶源”双重品质的鲜牛奶。最令人称道的是,与传统乳品生产企业不同,卫岗坚持“先建牧场,再做市场”,把企业的重心放在奶源上,多年一直在牧场的建设上用心深耕,公司先后在苏南、苏中、苏北及皖南建立了四大生态奶源基地,建设了十七个现代化示范牧场,并建成了江苏省较大的无公害奶牛生产基地,位居全国乳业前列,再次印证了其“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乳品企业”称号殊荣。

自1928年从荷兰引进中国当时第一批优质荷斯坦奶牛起,卫岗一直在奶牛养殖上潜心研究,建立奶牛系谱,优化奶牛种群,提升奶牛单产。卫岗无公害奶牛生产基地掌控优质荷斯坦奶牛4万余头,奶牛单产突破8吨,无论是奶牛数量还是单产均位居中国乳业前列。

美龄文化令鲜奶充满幸福味道

一杯每凌晨生产装袋、并在清晨7点前送达手中的牛奶,始终让人觉得温暖、幸福。卫岗牛奶自1928年来就开始向当地的孤儿供应牛奶,且一坚持就是八十多年,牛奶中蕴含着深刻的“博爱”与“母爱”!这便是来自卫岗乳业的美龄文化——南京卫岗乳业由宋庆龄、宋美龄创办的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实验牧场发展而来,经过84年的传承创新,现已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单位、中国食品百强、江苏省较大的乳品生产企业,更是融入了丰富责任感和关爱的良心企业。享用注重奶源优、近、美的卫岗牛奶,就能品尝到来自一个良心企业带来的幸福滋味。

宋氏三姐妹与孤儿在一起
宋氏三姐妹与孤儿在一起
消息来源:卫岗乳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