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岗牛奶:以优质新鲜奶源造福牛奶消费者

2012-08-27 17:56 8626
近年来卫岗乳业更是将重心放在长期与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合作,实施奶牛胚胎移植工程,不断优化和提升奶牛种群

南京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今频频发生的乳制品质量安全问题,让国内消费者和国外采购商对国产乳制品信心下降,从而导致乳制品出口和进口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整个行业的利益受到打击。继而,全国奶制品行业的严格监管以及奶企的自行强化规范管理,使整个行业趋于健康发展,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优质鲜奶。追本溯源,牛奶鲜否,奶源是关键!专家称奶企加快建设自营牧场才是解决奶源问题的根本。“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乳品企业”卫岗乳业正是科学预见性的坚持遵循“先建牧场,再做市场”的理念,其“好奶源”和“近奶源”的好奶经得起消费者对于牛奶的“鲜”考验,“万人看卫岗”活动让牧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便是见证。

众所周知,牛奶是当下最经济高效的营养品。是美容养颜,辅助增高、增强体质、补钙养神、改善睡眠、强健骨骼的日常饮用佳品。越新鲜的牛奶越较大化的保留了奶品营养元素,从而达到更好的养颜健身效果。整个供应环节来看,要保证牛奶新鲜,就必须同时保证两点:从奶源地到消费者手中的在途时间更短,即奶源近;奶源地的真正把控和科学管理,即奶源好,做好这两点才是牛奶消费者福利。

放眼中国目前的牛奶市场,尽管各色牛奶品牌众多、奶品类目繁多,但奶源的优劣程度却参差不齐,好的奶源大多远离城区,对于以“鲜”取胜的鲜奶来说,加工、运输过程较长,往往经不起真正的“鲜”考验;而贴近民居、相对近水楼台的,往往在奶源配置上又存在某些短板。因此,想要同时兼顾“好奶源”和“近奶源”,其实很不容易。

而针对这一点,卫岗乳业就协调的非常好。首先,在奶源方面,卫岗乳业多年一直在牧场的建设上用心深耕,公司先后在苏南、苏中、苏北及皖南建立了四大生态奶源基地,先后建造了17个生态牧场,共优质荷斯坦奶牛4万余头,旨在为人们及时提供优质、新鲜、安全和充足的奶源;其次,在对奶品的生产过程中,卫岗人更是严格恪守相应制度 -- 从挤奶到运输到生产,全程不超过2个小时,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中,必须保证4摄氏度的全程冷链、无菌操作、“无人手接触”等;此外,在安全质检方面,卫岗人更是格外慎严谨,所有奶制产品在出厂之前需要经历28道检测工序,确保达到顾客手中的奶品,不论是鲜牛奶或其它产品,都能名副其实的担当得起这个“鲜”字。

卫岗牧场现代化牛舍
卫岗牧场现代化牛舍

不仅如此,在自身“先建牧场,再做市场”美龄文化的影响之下,近年来卫岗乳业更是将重心放在长期与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合作,实施奶牛胚胎移植工程,不断优化和提升奶牛种群,为消费者们大量输送兼具“近奶源”和“好奶源”双重品质的鲜牛奶,完全不负其“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乳品企业”称号殊荣。

卫岗乳业通过“万人看卫岗”活动,已让12万消费者通过这项活动走进了卫岗生态牧场,亲眼见证、零距离亲身体验牛奶的生产全过程,360度展现卫岗的新鲜优质奶源。

“万人看卫岗”活动让牧场与消费者零距离
“万人看卫岗”活动让牧场与消费者零距离
消息来源:卫岗乳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