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奥运冠军陈若琳 开展卫岗爱心之旅

2012-10-24 13:11 4046
最让陈若琳感叹的是,卫岗牛奶牧场的奶牛养殖待遇简直是“冠军级”的,除了高科技、舒适的牛舍之外,这些奶牛还有24小时专人照料,甚至每天都有按摩师给奶牛进行按摩,保证产奶质量和效率。

南京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上午,奥运冠军陈若琳走进卫岗淳化牧场,与众多参观者一起,见证了卫岗牛奶的制作过程。“在江苏训练的时候,喝了卫岗牛奶5、6年,今天终于算是看到怎么生产的了!”这是伦敦奥运双料冠军陈若琳在抵达卫岗牛奶新鲜牧场后对卫岗员工说的第一句话。

陈若琳在刚进省队训练的时候就和卫岗结下了不解之缘,跳水队内有严格的饮食要求,而其中一项就是必须要坚持喝牛奶,江苏体育总局为了挑选符合标准的牛奶以供队员饮用,在各类品牌中进行筛选,最终,卫岗牛奶以新鲜和安全胜出,顺利成为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特供牛奶,并在十运会期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专用牛奶。现如今,卫岗是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的稳定供应商,负责向江苏运动健儿提供新鲜、优质的牛奶。

陈若琳对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有着巨大的好奇,对每一个流程都看得很仔细,在卫岗淳化牧场,整洁的牛舍给陈若琳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有宽敞明亮的牛舍,每间都配备了通风扇和喷淋,空气流通、洁净卫生,为奶牛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参观过程中,陈若琳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每头奶牛都有一个黄色的耳标,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小小的耳标内置有芯片,它与每头奶牛腿上系着的芯片构成了它们各自的电子身份证。通过它们的电子身份证,不但可以在电脑上追溯到这头奶牛的父母,还能查问到它以往每个月的产奶数量和质量,从而监督、保障奶源的品质。

最让陈若琳感叹的是,卫岗牛奶牧场的奶牛养殖待遇简直是“冠军级”的,除了高科技、舒适的牛舍之外,这些奶牛还有24小时专人照料,甚至每天都有按摩师给奶牛进行按摩,保证产奶质量和效率,用陈若琳的话说“你们奶牛的待遇有些地方简直比冠军的待遇还要好呢”。

活动现场,陈若琳惊叹奶牛优越的住宿条件,好奇客串奶牛饲养员
活动现场,陈若琳惊叹奶牛优越的住宿条件,好奇客串奶牛饲养员

在活动的结尾,卫岗乳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捐出价值1万元的牛奶给“春蕾计划”,并承诺支持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也为福利院和“春蕾计划”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类学习用品。陈若琳对此相当感动,表示参与公益爱心活动很开心,对卫岗乳业这样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若琳携手卫岗 向春蕾计划的孩子们捐赠牛奶和学习用品
陈若琳携手卫岗 向春蕾计划的孩子们捐赠牛奶和学习用品
消息来源:卫岗乳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