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发布半年度域名报告

2012-08-14 21:15 2014
过去几年来,.ORG 实现了显著增长,体现了 .ORG 依然是帮助个人和企业推进他们事业发展或实现宗旨的信息网站。

2012年上半年,.ORG 注册数增长7.7%,PIR 申请了六个新的顶级域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运营 .ORG 域的非营利性机构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公共利益注册,简称 PIR)今天发布了其半年度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对 .ORG 在2012年上半年度所取得的强劲增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来说,2012年上半年,PIR的 .ORG 注册数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7%。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8/ORGLOGO

报告的其他要点包括:

  • 截止2012年6月,管理域名从2006年的390万个增至990万个,今天上半年净增加305,948个,七年内的增幅达154%。
  • 2012年上半年,现有 .ORG 网站第一年到第三年的平均续费率为75.4%。
  • PIR 申请了六个新的顶级域,包括  .NGO、.ONG 和四个国际化域名,相当于梵语、西里尔字母和汉语简体的“organization”、“org”或“structured organization”。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过去几年来,.ORG 实现了显著增长,体现了 .ORG 依然是帮助个人和企业推进他们事业发展或实现宗旨的信息网站。此外,明年对 PIR 而言依然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一年。我们不仅将继续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印度、俄罗斯和中国等新市场拓展 .ORG 域,而且还将推出 .NGO 或 .ONG 等互补性域名,它们将与 .ORG 一样成为全球非营利性及非政府机构可以信任的信息网站。”

针对 PIR 即将推出的 .NGO 域,《The Dashboard》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供 .NGO 和 .ONG域名登记者使用的 NGO 目录和在确保该目录和域名只对非政府机构开放时发挥关键性作用的验证系统。

最后,《The Dashboard》再次重申,PIR 通过自下而上的政策制定以及确保互联网管理决策透明、有公众参与和优先考虑所有互联网用户的利益,对保护开放式网络、提高网络安全和保护知识产权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垂询有关《The Dashboard》的详情或下载副本,请访问:http://pir.org/news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简介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运营着顶级域 .ORG。.ORG 是世界第三大“通用”顶级域,全球域名注册数超过980万个。PIR 倡导互联网合作、安全和保密性,其使命是使全球非经营性社区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并在域命名系统相关政策和其它问题上成为互联网利益相关方中的佼佼者。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于2002年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