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共利益注册.ORG咨询委员会征集成员

.ORG 咨询委员会是有关公共利益注册的全球宝贵资源,提供提升注册运营和支持非盈利 .ORG 群体的政策、拓展和新服务建议。该委员会由12名成员组成,所有席位的任期均为3年。该委员会招募悬空席位人选,感兴趣的个人请踊跃提名,包括自我提名。

--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ORG 咨询委员会征集成员提名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2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RG 咨询委员会已经是有关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公共利益注册,简称 PIR)的全球宝贵资源,提供提升注册运营和支持非盈利 .ORG 群体的政策、拓展和新服务建议。该委员会由12名成员组成,至少有两名成员分别来自以下六个地区中的每个地区:亚洲、亚太地区、非洲、欧洲、北美和拉美,并且由 PIR 董事会根据 Charter of the Council 进行选拔。所有席位的任期均为3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8/ORGLOGO

该委员会邀请您帮忙招募悬空席位的较佳人选。委员会希望寻找到在非盈利、非政府组织(简称 NGO)和域名领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领导经验的候选人,并且是全球不同地区广大非盈利团体的代表人物。

对此感兴趣的个人请踊跃提名,包括自我提名。提名时须提交一份400字左右的提名陈述,其中应包含被提名人的互联网经历详情、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非商业化应用的决心、对 .ORG 注册机构所面临的技术或政策问题的理解、以及针对 .ORG 社区需求的有关看法。同时被提名人还要求提供最近的个人简历和数码照片。

提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15日。欲提交提名或了解咨询委员会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pir.org/about/council。新的委员会成员名单将于2012年6月30日对外公布。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简介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运营着顶级域 .ORG。.ORG 是世界第三大“通用”顶级域,全球域名注册数超过980万个。PIR 倡导互联网合作、安全和保密性,其使命是使全球非经营性社区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并在域命名系统相关政策和其它问题上成为互联网利益相关方中的佼佼者。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于2002年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消息来源:.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