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Dashboard》表明:面向非营利组织的域名在全球快速发展

《The Dashboard》彰显出.ngo和.ong等新域名立即受到欢迎,而.org域名也稳步增长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5-10-14 09:00 6960
致力于.org、.ngo和.ong域名运营的非营利性企业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公布了其半年度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的结果。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org、.ngo和.ong域名运营的非营利性企业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公布了其半年度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的结果。该报告首次分为两个部分,即《The .org Dashboard》详述了全球第三大顶级域名的持续发展情况,以及《The OnGood Dashboard》展现了.ngo和.ong新域名在推出仅仅2个月中为全球广泛采用。

.ngo和.ong域名于5月6日在全球范围内向非政府组织(NGO)推出,即推出由这两个全新域名组成的综合在线服务套装OnGood,这有助于提高非政府组织和非营利性机构的知名度,增强其可信度并为现实其使命筹集资金。截至6月30日,6个大洲.ngo和.ong域名绑定组合注册数为2,344个。与此同时,.org域名持续稳步增长的步伐,在过去12个月中新增注册数130,865个,从而使域名管理规模(DUM)总数达10,547,247个。

《The Dashboard》报告的其它调查结果包括:

  • 在.ngo和.ong受到众多各种领域的欢迎之际,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和健康与营养成为这两个域名提供最广泛支持的3种事业。
  • .org在国际市场的注册表明了其稳定增长,尤其在亚洲,中国和日本在全球.org注册总数中分别占到3.2%和3%。
  • 在时隔一年之后,印度超越了西班牙,再次荣登按国家排名的.org注册前10榜单,在全球.org注册总数中占1.8%。
  • 登记机构每年.org域名注册平均续费率为73.7%。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首席执行官Brian Cute表示:“OnGood的成功推出云集了全球数以千计的非营利性机构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从而有助于他们能发表观点并分析其故事。.org域名的持续发展和.ngo和.ong域名在初期被采用明确表明,全球各组织和个人认识到开展全球合作与共同授权来为大众成功谋求福利的需求。我们期待进一步帮助全球的非政府组织实现其目标,同时不断拓展我们的在线资源组合。”

在《The OnGood Dashboard》中,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概述了其非政府组织社区开展的外展工作,这包括18000多名人士参与的网络研讨会和在线学习活动。它还包括Kokoda Track FoundationGestosPeuple Solidaire等知名的全球性政府组织的领导人所发表的评论,即详述了OnGood对其使命产生的积极影响。

《The .org Dashboard》包含了happy30th.org的相关信息。推出happy30th.org是为了欢庆1985年7月10日出现首家.org域名注册机构。这项周年庆祝活动将持续至第30个年头,届时诚邀采用.org域名的各组织利用标记#ORGinAction的图片和视频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分享各自故事,或者在happy30th.org上直接提交其.org网站。

垂询《The Dashboard》的详情或下载副本,敬请访问:www.pir.org/dashboard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