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朗姆调制的自由古巴鸡尾酒庆祝113周年

百加得
2013-08-29 14:30 5316
百加得朗姆调制的自由古巴鸡尾酒庆祝113周年。自从这种鸡尾酒于1900年在古巴哈瓦那被调配出来后,它已经成为全球畅销的鸡尾酒之一,全球每天每秒就消费70杯百加得自由古巴酒水。

1900年由百加得朗姆酒调制而成,每天超过600万杯被享用

伦敦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具有传奇色彩的自由古巴 (Cuba Libre) 鸡尾酒(人们更常称为 BACARDI and Coke®)本月庆祝诞生113周年。自从这种鸡尾酒于1900年在古巴哈瓦那被调配出来后,它已经成为全球畅销的鸡尾酒之一,全球每天每秒就消费70杯百加得自由古巴酒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8/637406

这种引发了鸡尾酒革命的饮品本身就源自革命。1898年,古巴独立战争结束。在这场美西战争中,大批美国人抵达了古巴,包括后来的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当时罗斯福担任陆军上校职务,他所率的军队被誉为勇猛骑士 (Rough Riders)。

美国军队将可口可乐带到了古巴,这种饮料迅速受到了古巴人和美国人的欢迎。当在哈瓦那的美国酒吧庆祝古巴的胜利时,一名美国陆军通信兵决定融合古巴百加得郎姆酒和可口可乐以及新鲜青柠汁,激起了酒吧其他人的兴趣。

很快整个酒吧里的人都开始饮用这种新的组合酒水。上尉提议为“自由古巴!”(For a Free Cuba) 干杯,以庆祝古巴获得自由。自由古巴常被古巴革命人和美国士兵用作战斗口号。这一名称很快便流行起来,并且至今依然流行。

郎姆酒全球类别高级总监 Dmitry Ivanov 表示:“经过113年,自由古巴这种融合了百加得朗姆酒、可乐和新鲜青柠汁的简单但又独特的鸡尾酒仍是全球较受欢迎的鸡尾酒之一,我们深感自豪。自由古巴蕴含的历史意义使其不仅仅是一种鸡尾酒。任何享受这种鸡尾酒的人都应该了解其为自由干杯的悠久传统。”

百加得全球品牌大使 David Cordoba 表示:“自由古巴不仅仅是一种可口的提神饮品,它还易于调制,这就是它风靡全球的原因。调制一杯真正的自由古巴,必须使用百加得朗姆酒。百加得朗姆酒的品质无可否认,并且这种饮品具有的历史渊源是其它大部分鸡尾酒饮品都比不上的。”

独创自由古巴鸡尾酒

1份百加得金朗姆酒

3份可口可乐 (瓶装)

2个青柠角

冰块

在一个高球杯中装入方冰块。将一个新鲜青柠角压榨并滴入杯中。榨汁后的青柠放入杯中。倒入百加得金郎姆酒。在上层加入冰冻可口可乐,完美地装瓶。轻轻搅动。利用一个青柠角作装饰。

经过150多年,百加得仍然以可口的鸡尾酒不断创造历史。了解其不断创新的传统,开拓性精神和经典的鸡尾酒方法,请访问:bacardi.com

消息来源:百加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