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创作将其古巴故事娓娓道来的图画小说

百加得
2014-08-06 16:00 12134
百加得与图画小说领域的两位标志性“大腕”-- 作家沃伦-埃利斯和艺术家迈克尔-奥瑞德进行合作,创作讲述百加得标志性品牌及其古巴起源背后故事的图画小说《The Spirit of BACARDI》(百加得精神)。

百慕大哈密尔顿2014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 百加得发表《The Spirit of BACARDI》 -- 讲述百加得家族及其公司古巴起源背后故事的图画小说
  • 该小说由图画小说传奇人才创作:作家沃伦-埃利斯和艺术家迈克尔-奥瑞德进行独一无二的合作
  • 一滴滴的百加得朗姆酒被加入用于描绘小说插图的墨水
  • 小说现在可以从 BACARDI.COM/SPIRITOFBACARDI 进行下载

150多年来,百加得 (BACARDI) 一直都是一个可以讲述传奇故事的品牌。自1862年以来,百加得家族面临过地震、火灾、革命、禁酒令和放逐,而这些都不能驯服百加得的不屈精神。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96-bacardi-creates-graphic-novel-cuban-heritage

为了将这些故事娓娓道来,百加得与图画小说领域的两位标志性“大腕”-- 作家沃伦-埃利斯 (Warren Ellis) 和艺术家迈克尔-奥瑞德 (Michael Allred) 进行合作,创作讲述百加得标志性品牌及其古巴起源背后故事的图画小说《The Spirit of BACARDI》(百加得精神)

《The Spirit of BACARDI》主要关注百加得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 (Don Facundo Bacardi Masso) 之子埃米里奥-百加得 (Emilio Bacardi) 及其在19世纪后期为古巴独立所开展的孜孜不倦的工作。埃米里奥-百加得曾因信仰古巴独立而反复遭到监禁和放逐,但是后来都挺了过来,最终成为了圣地亚哥-德古巴首位经由自由选举选出的市长。

这部图画小说还谈到了百加得家族面临和克服的早期挑战 -- 包括摧毁他们所在城市的地震和给他们的酿酒厂带来严重破坏的火灾,小说一直写到1900年创造原创的 Cuba Libre(自由古巴)鸡尾酒。

百加得勇往直前的态度甚至扩大影响到了图画小说的创作方式。一滴滴的百加得金 (BACARDI Gold) 朗姆酒被加入进艺术家迈克尔-奥瑞德用来绘制The Spirit of BACARDI》插图的墨水之中。

奥瑞德表示:“开展这个项目让我有机会去重现我以前从未描绘过的时空 -- 19世纪下半叶的古巴。我非常喜欢将百加得朗姆酒加入墨水,使之成为图画小说精髓的真实组成部分的主意。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可以让我的艺术作品显得独一无二。”

埃利斯则表示:“讲故事需要了不起的主人公,而我们在埃米里奥-百加得身上就发现了不凡品质。埃米里奥是一位爱国者,对他的祖国古巴满怀深情。我所关注的重点是将他的动力和决心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

百加得首席营销官安迪-吉布森 (Andy Gibson) 说:“我们认为发表The Spirit of BACARDI》是讲述‘BACARDI Untameable Since 1862’背后故事的好办法,而‘BACARDI Untameable Since 1862’是我们新的全球营销活动,主要是激发消费者无论如何都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 这一点很像百加得家族 -- 鼓励建立深厚情谊和培养坚强性格。”

吉布森补充说:“对我们的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来说,真实性变得愈加重要。首先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图画小说具有一定的娱乐性,但同时我们也要表达关于我们品牌的某些重要内容;也就是我们拥有支撑我们鲜明态度的丰富遗产。”

想要下载The Spirit of BACARDI》和获取关于“BACARDI Untameable Since 1862”、百加得朗姆酒与鸡尾酒调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BACARDI.COM

请在此处观看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8ZEKM_0iQ&feature=youtu.be

消息来源:百加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