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举办2012“国航知音杯”高尔夫上海站比赛

国航成功举办2012“国航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比赛。与此同时国航在配套产品研发和服务上下功夫,开通了巴黎、悉尼、墨尔本等多个国际机场的“快速通关”服务产品,大幅提高旅客通关效率。
 

北京2012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航成功举办2012“国航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比赛。本赛事每年面向国航知音贵宾会员举办,今年首次采用巡回赛模式,设成都、上海、广州三场分站赛以及北京总决赛。

国航成功举办2012“国航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比赛
国航成功举办2012“国航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比赛

本次上海站比赛,近70名国航常旅客知音会员汇聚一堂,尽管当天细雨飘飘,但丝毫没有对嘉宾们产生影响,大家切磋球艺,畅叙友情。这是国航提升会员服务的又一次高品质交流活动。

国航历来重视提高常旅客会员服务品质,针对上海作为航运和金融中心行业高端客户较多的特点,国航上海分公司重视客户体验,采取国航常旅客旅客回访、设立会员热线等多项举措,与会员建立起常态的沟通渠道。截止2012年9月,国航上海分公司拥有常旅客会员超过200万。

与此同时国航在配套产品研发和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贵宾旅客专车接送服务质量,开通了巴黎、悉尼、墨尔本等多个国际机场的“快速通关”服务产品,大幅提高旅客通关效率,获得贵宾旅客一致认可。此外国航进一步优化运力,将最受商务旅客欢迎的波音B777-300ER机型投入京沪等干线,该机型头等舱温馨独特的灯光内饰,独立的娱乐系统,180度的平躺座椅,都将给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