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推出全新应用程序让学员的学习工作有条不紊

2012-08-07 17:18 4167

ACCA开发出两款分别针对学员和专业财会人士的新应用程序,帮学员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上海2012年8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推出全新“Student Planner”和“Research and Insights”两款应用程序,分别针对学员和会计专才。只需要动一动手指,海量信息触手可及,学习工作井井有条。

应用程序Student Planner 可以在iPhone上免费下载,它可为学员提供以下服务:

  • 各类建议:如何着手准备ACCA资格考试、如何顺利通过考试、如何积累专业经验,如何恪守职业道德。
  • 与考试和经验累积有关的重要日期倒计时提示功能,同时实现与iPhone日历同步。
  • 一个基于学习进度来帮助学员了解自己何时才能有望成为ACCA会员,是否按部就班地开展学习、积累经验的互动工具。
  • 进度指示,并建议如何更快取得ACCA会员资格。

免费iPad版应用程序Research and Insights,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ACCA推出的最新报告。

这款应用程序还有助于了解商业、经济、社会以及财会行业的热点问题和未来重大发展趋势。

它还具备其它功能。例如:ACCA主要专家的独家访谈视频、互动式信息图表等。

ACCA政策总监威拉斯(Ewan Willars)说:“设计这两款应用程序是为了利用诸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现代科技手段,让大家在忙碌的日常工作中更加便捷地获取信息。”

“Research and Insights”应用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gb/app/acca-insights/id536582944?mt=8

“Student Planner”应用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cca-student-planner/id541033402?mt=8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