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对学员的实践经验模块做出调整

2012-05-29 14:10 3100

上海2012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我的经验(My Experience)”系统,旨在帮助学员在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人才的过程中更方便地记录获得的实际技能。

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在线系统,该系统能帮助学员记录他们在会计和财务行业积累的实际工作经验。

新系统替代了之前获取 ACCA 资格必填的培训生发展矩阵TDM和年度报告 Annual Return 表格。

ACCA的服务交付总监贝内特(Judith Bennett)表示:“ACCA学员要取得会员资格需要通过14门考试、完成职业道德测试并需证明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这个系统帮助学员证明,他们不仅拥有专业技能并且具有实践能力,可以将知识运用到工作场所。学员获取实践经验的时间可以是在考试之前、考试期间或考试之后,但重点是根据 ACCA 认证的要求,在36个月内获取13个必备专业能力领域内的实际经验”。

“新系统旨在让学生更方便地记录他们在取得 ACCA 资格过程中获得的新技能和知识,所以它实际上是一种成果日记。”

新系统的开发广泛听取了学员的意见,这些学员都使用过之前要求的方法记录他们的工作经验。

贝内特表示:“‘我的经验’将帮助学员更方便准确地记录工作经验,并更新他们的技能。学员及时更新工作经验至关重要,因为这能帮助他们更快地取得会员资格。新系统能够显示学员已经获得了多少工作经验,要取得 ACCA 资格还需要多少经验。”

作为全球性专业会计师团体,ACCA 确保“我的经验”新系统符合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国际教育标准中关于实践经验的要求。

贝内特补充说:“新系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反映了ACCA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越来越多听取了客户的反馈意见。学员将视该系统为成为会员的重要工具。通过“我的经验”系统,学员可以记录自己在成为会员过程中所努力的成果。该系统体现了ACCA倡导的3E原则,即考试(Exams)、职业操守(Ethics)和经验(Experience)”。

ACCA 的客户服务人员将为该系统提供支持,他们接受过系统使用的培训,拥有第一手经验,知道如何回答可能关于系统的任何问题。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www.accaglobal.com/en/student/experience.html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