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再次获评最满意的全球分销商

2012-06-14 15:02 12941

香港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睿电子公司(NYSE:ARW)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电子行业领先杂志之一《国际电子商情》(ESMC)的年度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中再次获评选为十大最满意的全球分销商。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余敏宏(Simon Yu)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余敏宏(Simon Yu)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连续第十二年获得这一著名的殊荣。这一荣誉进一步彰显了艾睿电子为客户、供应商和业务伙伴创造卓越价值和新机遇的承诺。我想对我们在该地区做出巨大贡献的员工表达真诚的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引领创新,继续站在变革和技术的前沿,扩大我们在产品生命周期所提供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一流的服务,并为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商业伙伴创造更多增长机会。”

余敏宏先生还被《国际电子商情》评为了“分析师推荐奖 -- 年度优秀经理人”。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二十年余敏宏在电子分销行业的领导能力。

《国际电子商情》出版人Brandon Smith表示:“余敏宏先生对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了解。这个奖项旨在表彰他在推动业务增长方面的重大贡献和他在与中国大陆的EMS、OEM和ODM厂商的采购专业人士分享其见解和观点的激情。”

《国际电子商情》每年进行一次的调查研究了中国大陆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现状,并提供了选择分销商的客户喜好分析。今年,1,980名采购专业人士的反馈来自于一系列行业中领先的内地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包括消费电子、通信和各种工业领域。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www.arrow.com)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120,0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52个国家的390多个地点。

媒体联络人:

龚意
营销传讯高级经理
电话:+852-2484-2682
电子邮件:grace.kung@arrowasia.com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
相关股票:
NYSE:AR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