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再次荣获工程师评选最喜爱的全球分销商

2013-11-14 17:12 5302
艾睿电子公司宣布,该公司在《电子技术设计》2013创新奖评选中再次荣获“2013年度工程师最喜爱的全球分销商”。这是艾睿电子连续第八年获得这个奖项。

香港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艾睿电子公司(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ARW)宣布,该公司在《电子技术设2013创新奖评选中再次荣获“2013年度工程师最喜爱的全球分销商”。这是艾睿电子连续第八年获得这个奖项。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们感谢国内的工程师,是他们再次投票将艾睿电子选为最喜爱的全球分销商。《电子技术设计》创新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电子设计、制造及分销服务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追求。艾睿电子一直致力于帮助创新者进行创新。我们以新的方式引导工程师、设计师和合作伙伴公司创建各种工具和应用技术,创造出更好的汽车、更好的房子、更好的飞机、更好的医院,几乎所有需要充电的设备。从工程设计到集成服务,从后制造到物流和供应链,我们的专家专业团队总是在实践“五年睿进(Five Years Out)思维方式和规划未来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们期待着与中国的工程师和创新者精诚合作,为引导和推动电子行业不断创新而努力。”

电子技术设的总分析师张毓波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行业领导厂商,艾睿电子在提供产品附加值、垂直市场解决方案和服务、世界级工程和技术服务支持,以及全面的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广泛认可。我们期待看到艾睿电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推动电子行业更多的创新和技术进步。”

电子技术设创新奖旨在促进中国设计界对领先产品和技术的更深入了解,更重要的是灌输创新精神。该奖项一直得到IC供应商和电子工程师的巨大反响。

消息来源:Arrow Electronics, Inc.
相关股票:
NYSE:AR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