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于亚太区扩展其世界级IT资产配置及逆向物流服务

开设新加坡首个艾睿设施
2015-04-22 11:00 8936
艾睿电子宣布于新加坡开设首个艾睿设施,在亚太区全面提供其 “重获价值”IT资产配置及逆向物流服务。

香港2015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艾睿电子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ARW)宣布于新加坡开设首个艾睿设施,在亚太区全面提供其 “重获价值” (Value Recovery) IT资产配置及逆向物流服务。

艾睿电子全球逆向物流业务总裁Mark Majeske
艾睿电子全球逆向物流业务总裁Mark Majeske

该设施提供面向广泛电子设备的安全及符合环保责任的物流、资产追踪及报告、数据消毒、测试和筛选、回收、再推广、服务备件管理和产品退货管理服务。

艾睿电子全球逆向物流业务总裁 Mark Majeske 表示:“艾睿在亚太区扩充营运,符合我们致力寻求在新兴和高增长市场发展,以支持我们的供货商和客户的增长目标。随着全球市场对IT资产配置和逆向物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在这方面的实力和覆盖范围亦与时并进,我们相信艾睿已拥有齐全面的实力覆盖全球,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所需服务。”

该设施经设计符合艾睿全球合规计划的高标准,以及当地、国家及国际性的数据保安和环保规例,包括Responsible Recycling Practices (R2)、OHSAS 18001及 ISO  9001 和14001。

Gartner, Inc.最近在<全球IT资产配置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T Asset Disposition[1]) 报告内把艾睿电子评为 “领导者” 象限。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IT Asset Disposition, Worldwide by Rob Schafer, Dec. 18, 2014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http://www.arrow.com)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56个国家的460多个地点。


http://www.arrow.com
http://www.arrowvaluerecovery.com/
http://www.youtube.com/user/arrowfiveyearsout
https://www.facebook.com/arrowfiveyearsout
https://twitter.com/ArrowGlobal
https://plus.google.com/+arrowelectronics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rrow-electronics

传媒查询

艾睿电子
姓名:龚意
职位:高级传讯经理
电话:+852-2484-2682
电邮:grace.kung@arrowasia.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8521502480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R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