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VFD Core系列变频器

2012-06-12 14:16 11250
霍尼韦尔品牌的VFD CORE系列变频器全面上市,此系列产品在出厂前已固化了设备安全节能运行模式,并内置有MODBUS,BACnet两种国际标准通讯协议的接口,可通过通信的方式对变频器进行监控。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暖通空调系统。

旨在为“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大潮提供更上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宣布:霍尼韦尔品牌的VFD CORE系列变频器全面上市。

霍尼韦尔在大量的工程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变频器在暖通系统中应用的经验,总结出如何更安全准确地采集和分析数据,实现精准控制的方案。此次推出的系列产品在出厂前已固化了设备安全节能运行模式,并内置有MODBUS, BACnet两种国际标准通讯协议的接口,可通过通信的方式对变频器进行监控,从而实现对变频器的理想控制。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暖通空调系统,是霍尼韦尔绿色节能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重要成员,同时可与任何主流楼宇自控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具有更广泛的应用空间。

在风机和泵类通用电动机设备中合理使用变频器,比之传统的阀门、挡板等调节方式,可节电20-60%。变频器作为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和幅度,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电力传动的元件,可以对被控设备进行优化运行。变频器的软启动特性减轻了对电网的冲击和对供电容量的要求,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变频器的各种报警和过热保护功能也可大大地降低设备运行风险,保证系统安全可靠。

我国是能源消耗大国,在世界能源紧张的今天,政府已经把节能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动控制产品亚太区总监金开明先生介绍说:“目前国内电动机总装机容量为5.8亿千瓦,带变动负载,具有节能潜力的电机至少有1.8亿千瓦,而其中只有2000万千瓦是带变频控制的。霍尼韦尔为配合十二五节能减排大环境需求推出的 VFD CORE系列变频器,将有助于提高电机的效率,降低能耗。这一系列产品的出色性能和长寿命设计为客户放心使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