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被评为华菱星马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传感与控制部日前荣获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在所有69家入选的供应商中,霍尼韦尔是其中仅有两家跨国公司之一。

上海2014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传感与控制部日前荣获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在所有69家入选的供应商中,霍尼韦尔是其中仅有两家跨国公司之一。

中国是目前全世界较大的卡车市场。华菱星马是中国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少有的几家能够完全独立自主的进行整车、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开发的整车企业。近年来,华菱星马在节能、节油、可靠性、安全性等领域均有重要突破。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亚太区总经理兼副总裁李迈之先生表示:“我们和华菱星马合作已有整整5个年头了,这此获奖再次表明霍尼韦尔确实能做到快速响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满足本土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帮助他们降低管理和研发成本。”

华菱星马目前共有5,000多家供应商,其要求供应商产品质量可靠,供货有保障,售后服务及时。作为华菱星马长期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向其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部件提供一整套传感器与开关解决方案。

了解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的更多信息
了解霍尼韦尔传感控制部以前的新闻稿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