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宣布将在巴拿马合作开发逾100兆瓦的光伏项目

2015-03-26 14:16 7173

上海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 Solar Power, Inc.(简称“SPI”)(OTCBB:SOPW) 今天宣布,与美国光伏项目开发商 SDL Solar 旗下的 SG Panama Solar LLC 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在巴拿马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逾1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根据协议,SPI公司将在合资公司中持有多数股份,并为巴拿马的光伏项目开发提供技术和融资支持。

SPI公司董事长彭小峰先生表示,“拉美地区正在成为世界光伏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此次与全球领先的光伏项目开发商SDL Solar合作,共同在巴拿马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有助于SPI公司完善在全球的业务布局。”

SDL Solar执行合伙人Manny Sakellaki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PI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在巴拿马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SPI公司在全球光伏项目开发领域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并具有强大的融资实力,这将帮助SDL Solar可以最迅速地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

关于SPI (OTCBB: SOPW):

SPI Solar (简称:SPI)是一家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旨在提供其自有品牌的高质量、低成本分布式发电系统,从事于公用事业级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和维护。从项目开发,到项目融资,再到建成后的资产管理,SPI向企业、政府、公共设施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解决方案。SPI公司主要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等四个目标市场开展业务,2015年伊始,公司把全球运营总部正式落户上海,并开创性地推出“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投资平台,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如需了解更多阳光动力和绿能宝的信息,请访问:www.solarbao.com

如需获取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spisolar.com

安全港申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含有一定的关于SPI Solar公司业务,其子公司和太阳能产业的“前瞻性申明”。这可以通过前瞻性的术语如:“将要,“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预计”或类似的词语来判断。这些申明构成了1933修订版证券管理条例中的27A章节,和1934修订版证券交易法中的21E章节中的前瞻性申明,并在1995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明确界定。此外,本新闻稿中,该公司的运营,商业前景,以及管理方面的报告,都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申明包括已知的,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包括公司是否能够像本新闻报道的那样成功地收购和开展这个太阳能项目。在该警戒性声明中,所有前瞻性申明都是明确符合资格的。风险及其他因素都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详细说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该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除了适用的证券法中规定有所要求。

联系人:
Amy Liu, Solar Power, Inc. (800) 548-8767

消息来源:SPI
相关股票:
OTC:SOP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